FPT慢酒产业合作伙伴出席2022年意大利最佳酒庄指南的发布

来源:时间:2021-10-14 16:14:42

FPT Industrial 已确认并扩大了与慢食的合作伙伴关系,参加了 2022 年版意大利最佳酿酒厂慢酒指南的介绍会,该指南于 10 月 8 日在米兰的 Palazzo Castiglioni 宫举行。葡萄酒周。

第十二版包括对 1,958 家酒厂的评论,该指南中两个最重要的特征在 2020 年因大流行而暂停。

首先,团队参观了酒庄,这是葡萄酒指南中的一个独特之处,其次,指南独特的评级系统——蜗牛的回归,这是授予对感官、领土和环境卓越价值进行协调解释的酒庄的标志与慢食理念。今年有 218 家酒厂收到了令人垂涎的蜗牛奖,其中包括 23 家新入围者。蜗牛最多的地区是皮埃蒙特,其次是托斯卡纳和威尼托。

在介绍指南的同时,还委托了三项慢酒奖(终身奖、青年酿酒师奖和可持续葡萄种植奖)的颁奖仪式。由 FPT Industrial 推广和赞助的可持续葡萄种植奖是

由 CNH Industrial 可持续发展计划负责人 Daniela Ropolo 介绍给 Alba 的 Ceretto 家族,由表兄弟 Alessandro 和 Roberta 在米兰代表,她评论道:“自 2010承诺从根本上改变其种植技术,将其 100 多公顷的葡萄园转变为经过认证的有机方法,并自 2018 年以来转向生物动力管理。酿酒厂的创新和可持续发展相结合,生产出高质量的产品:这些是 CNH Industrial 分享和坚信的价值观,尤其是在其工业运营中,越来越需要与当地环境完美协调。”

FPT Industrial 与 Slow Food 于 2020 年 12 月成立,并继续与 Slow Fish 2021 – The Water Cycles 的官方合作伙伴关系继续扩大和复杂性增加,证实了该品牌对可持续发展的坚定承诺,并表达了全方位的愿景在不同的宏观行动领域。首先,其产品越来越环保,是 FPT Industrial 未来出行解决方案的核心,其次是生产过程,必须在不降低效率的情况下不断减少对环境的影响,最后支持为致力于通过采用和保护公平、可持续的农业、渔业和加工方法来保护生态系统的社区。

FPT Industrial 可持续发展经理 Egle Panzella 表示:“我们对质量、可持续农业和特别是葡萄种植的承诺得到了我们用于农业应用的发动机系列的广泛证实,越来越多地面向对环境影响非常低的替代燃料。”“成为发布 2022 年指南的慢酒官方合作伙伴是一种莫大的荣誉,让我们有机会结识与我们共同致力于使可持续发展不再是例外而是规则的人和组织,这必须塑造一切我们以人和企业的身份行事。”

此次活动于 10 月 9 日星期六和 10 月 10 日星期日继续举行,意大利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品酒会由同样在米兰的 Mega Watt Court 主办,超过 1,000 个来自 2022 慢酒指南中的顶级酒庄的标签。FPT Industrial 也出席了此次活动,有大量葡萄酒爱好者参加,其自己的角落展示了其与慢食和慢酒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及致力于可持续发展各个方面的其他举措。

FPT Industrial 是 CNH Industrial 的一个品牌,致力于设计、生产和销售用于公路和越野车辆以及船舶和发电应用的动力系统。该公司在全球拥有 8,000 多名员工,拥有 10 个制造工厂和 7 个研发中心。FPT Industrial 销售网络由近 100 个国家的 73 家经销商和约 800 个服务中心组成。广泛的产品供应,包括从 42 hp 到 1,006 hp 的六台发动机、最大扭矩为 200 Nm 到 500 Nm 的变速器、从 2 到 32 吨 GAW(总轴重)的前后桥。FPT Industrial 为工业应用提供市场上最完整的天然气发动机系列,功率从 136 到 460 HP。这种广泛的产品和对研发的强烈关注D 活动使 FPT Industrial 成为工业动力总成领域的世界领先者。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