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花种植者平衡精酿啤酒的需求与气候问题

来源:时间:2021-10-14 16:57:32

随着 2000 年代中期精酿啤酒厂的兴起,华盛顿啤酒花种植者从跨国啤酒制造商的匿名商品供应商转变为主要与使用啤酒花来塑造饮料风味的小型独立运营商的合作者。

每年 9 月,来自世界各地的啤酒厂都会访问亚基马谷,参观啤酒花场和加工厂,并提前几年协商他们的啤酒花供应。在一天的工作之后,酿酒商和啤酒花行业官员经常在亚基马酒吧或餐厅喝一品脱啤酒继续谈话。

“他们想知道他们的啤酒里有什么。他们想知道它是如何生产的。他们实际上希望成为增长过程的一部分,”位于亚基马县 Toppenish 的 Perrault Farms 资源与合规副总裁 Jeff Perrault 说。

与啤酒花生产过程保持一致有助于酿酒商创造出高品质的啤酒。

现在啤酒厂希望将这种合作扩展到应对气候变化。

啤酒花行业正在努力解决这些问题,以满足啤酒厂客户的需求。然而,业内人士也认识到需要保护他们的企业免受气候变化的影响,包括极端高温、干旱和野火。

今年夏天早些时候的一场严重热浪破坏了今年秋天的作物。近年来,附近野火产生的烟雾导致工人的空气质量不佳,有迹象表明这可能会影响啤酒花的质量。

对于第四代啤酒花种植者 Perrault 来说,应对不断变化的天气条件不仅会让啤酒厂客户满意,而且还能确保他的家人能够继续生产啤酒花几代人。

“显然发生了一些变化——全球变暖或气候变化,”他说。“肯定有变化。农民需要灵活。我们无法改变天气。”

“气候破坏”的可能性

美国啤酒商协会首席经济学家巴特沃森说,鉴于几乎所有啤酒花都生长在太平洋西北部,尤其是亚基马山谷,美国啤酒花行业可能对气候变化的不利影响更加敏感。独立精酿啤酒厂。

根据美国农业部的种植面积数据,截至 6 月,在美国种植的 60,000 多英亩啤酒花中,华盛顿占了 71%。几乎所有种植面积都在亚基马山谷,该州其他地区也有少数种植者。

此外,美国种植的许多啤酒花都是独一无二的,不能轻易被世界其他地区(如德国)种植的啤酒花取代,Watson 说。

“气候破坏的可能性更大,”他说,因为华盛顿工业的独特性。

美国精酿啤酒厂可能会看到当前啤酒花作物的中断情况。

6 月下旬,整个太平洋西北部的气温飙升至三位数。虽然亚基马山谷和喀斯喀特山脉以东的其他地区在夏季的几个月里已经习惯了三位数的温度,但超过 110 华氏度的温度还是过高。

啤酒花通常在干燥和炎热的条件下生长良好,但持续超过 90 或 95 度的温度“将对生长产生负面影响,”佩罗说。

人们现在可以看到六月热浪的影响,短而稀疏的啤酒花茎,植物的攀缘或缠绕茎。Perrault 说,极端高温导致许多啤酒花停止生长。损失并不像预期的那么严重,但“所有品种”都受到了某种程度的影响。

野火和啤酒质量

在啤酒花收获期间,位于亚基马的啤酒花加工商和供应商 Yakima Chief Hops 的工作人员在进入工厂时会闻到每批啤酒花的味道,以检查感官特性。

去年,当空气质量处于危险水平时,Yakima Chief Hops 的工作人员注意到大量啤酒花上散发出烟熏味。

Yakima Chief Hops 的感官研究协调员 Tessa Schilaty 说:“这是以前从未有人谈论过或(见过)的事情。”“我们很震惊,并立即知道我们需要弄清楚发生了什么。”

Yakima Chief Hops 将烟熏啤酒花放在一边,以避免将它们发送给客户,并且正在进行一项新的研究工作。他们发现烟雾化合物确实以可检测的量进入啤酒。但仍有许多悬而未决的问题,需要更多信息来帮助啤酒花种植者减少活跃的野火季节带来的负面影响,Schilaty 说。

“我们能够建立这种相关性,”她说。“但它在啤酒中的行为和储存中的行为仍然知之甚少。”

该行业的许多其他公司,包括啤酒厂,正在寻求有关野火烟雾如何影响啤酒花质量以及最终影响用这些啤酒花制成的啤酒的答案。

多年来,葡萄酒行业也一直在研究烟雾污染和野火烟雾影响问题。

但俄勒冈州立大学发酵科学教授、啤酒花化学专家托马斯·谢尔哈默 (Thomas Shellhammer) 表示,去年在俄勒冈州和华盛顿州种植的啤酒花上大量检测到烟雾为啤酒花行业带来了紧迫感。

“我们需要解决这个问题,”他说。“这些 [野火] 事件并没有变得不那么频繁;他们越来越频繁。”

Shellhammer 是俄勒冈州立大学探索受烟雾影响的啤酒花的联合研究工作的一部分;John I. Haas 是华盛顿特区的啤酒花供应商,在亚基马有主要业务;和位于科罗拉多州柯林斯堡的新比利时酿酒公司。

Shellhammer 说,这项研究的目标定于明年在几个月内完成,目的是创建一种方法来确定啤酒花 - 以及用它们制作的啤酒 - 如何受到烟雾的影响,包括描述这些影响的词典。

谢尔哈默说,这项研究还处于早期阶段,尚不清楚啤酒花是否受到烟雾的负面影响。这就是为什么他宁愿避免使用“烟雾污染”这个词,因为它有负面含义。

“我们知道烟雾是等式的一部分,”他说。“这可能会或可能不会影响啤酒花的质量,或者可能会或可能不会对啤酒质量产生负面或正面影响。”

Shellhammer 说他知道很多人都在研究这个问题,包括像 Yakima Chief Hops 这样的啤酒花供应商。他认为这是一件好事。

“这是在弄清楚如何处理烟雾方面没有竞争优势的事情之一,”他说,“整个行业必须团结起来。”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