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c正在开发公开市场 这家葡萄酒公司的IPO估值可能达到2.63亿美元

来源:时间:2021-10-14 16:14:41

Winc 为其首次公开募股设定了条款,成为最新一家涉足公开股票市场的葡萄酒公司。

Winc 周三表示,计划以每股 14 至 16 美元的价格出售 500 万股。这家加利福尼亚州圣莫尼卡的公司将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为 WBEV。美国银行证券和 Canaccord Genuity 是该交易的承销商。

以 16 美元计算,Winc 的估值可能达到 2.63 亿美元。

自豪华葡萄酒生产商 Duckhorn Portfolio(股票代码:NAPA)于 3 月以每股 15 美元的价格上市以来,Winc 的首次公开募股已经过去了大约七个月。

Winc 成立于 2011 年,生产和分销葡萄酒。在 Covid-19 大流行的推动下,该酒庄在 2020 年售出了超过 430,000 箱葡萄酒,导致人们呆在家里和餐馆关闭。招股说明书称,旗下品牌包括 Summer Water、Lost Poet、Wonderful Wine Co.、Chop Shop 和 Folly of the Beast。

Winc 以其订阅服务而闻名,用户可以在其中注册葡萄酒交付。据 Winc 网站称,客户每月可以以 29.95 美元的入门价收到四瓶。招股说明书称,截至 6 月 30 日,该公司拥有 120,000 名成员。在截至 6 月 30 日的六个月中,Winc 总净收入的近 76% 来自其直接面向消费者的渠道。招股说明书称,Winc 的批发渠道占收入的 22%。

招股说明书称,该公司截至 6 月 30 日止六个月的亏损从 2020 年同期的 370 万美元收窄至 330 万美元。6 月 30 日期间的收入增长 20% 至 3510 万美元。 .

WINC已筹得资金54.2 $亿Crunchbase说。招股说明书称,风险投资公司 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 将在 IPO 后拥有约 10% 的股份。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