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塔马约家族酒庄 Tamayo Family Vineyards

来源:时间:2021-10-14 14:35:06

塔马约家族酒庄

塔马约家族酒庄(Tamayo Family Vineyards)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产区,致力于酿制能体现葡萄品种和产区风土特色的葡萄酒。  塔马约家族酒庄由杰夫·塔马约(Jeff Tamayo)和莎拉·塔马约(Sara Tamayo)共同持有和经营。酒庄的会计为桑德拉·阿诺德(Sandra Arnold),销售助理由索菲·塔马约(Sophie Tamayo)、道格·佩里(Doug Perry)和史蒂夫·鲍伊(Steve Bowie)担任。  葡萄园分布在Contra Costa产区,该产区地处三角洲一带,含丰富淡水资源,土壤肥沃,白天温暖,阳光充裕,夜晚凉爽。园中种植西拉(Syrah)、小西拉(Petite Shiraz)、品丽珠(Cabernet Franc)、猎狗(Tinta Cao)、马尔贝克(Malbec)、紫北塞(Alicante Bouschet)和佳美娜(Carmenre)7种葡萄品种。此外,酒庄还购买来自纳帕谷(Napa Valley)、索诺玛(Sonoma)和蒙特利(Monterey)等知名产区的优质葡萄酿酒。黑皮诺(Pinot Noir)主要来自蒙特利备受赞誉的Sleepy Hollow和Lucia Highlands地区,部分来自Santa Rita Hills,这些黑皮诺具有品种特色突出,陈年潜力极佳的特点。  塔马约家族酒庄的旗舰品牌是迦拿(Cana)系列,该系列部分酒款以塔马约家族年轻成员的名字命名。酒庄还推出了塔马约干红、西拉、黑皮诺和马尔贝克等多种葡萄酒。值得一提的是2009年份的塔马约干红获得了世界葡萄酒锦标赛2010给出的91分的高分评价,以及旧金山年度葡萄酒大赛铜奖。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