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玫瑰谷酒庄 Val delle Rose

来源:时间:2021-10-14 14:35:11

玫瑰谷酒庄

玫瑰谷酒庄(Val Delle Rose)位于意大利的托斯卡纳(Tuscany)葡萄酒产区。  玫瑰谷酒庄是赛奇家族(Cecchi Family)的产业。赛奇家族拥有酿造经典基安蒂葡萄酒(Chianti Classico)的丰富经验,但出于对桑娇维塞(Sangiovese)葡萄酒的热爱,赛奇家族决定选择另一个挑战,将酒庄生产中心搬至马雷玛(Maremma)的托斯卡纳(Tuscan)产区。1996年,赛奇家族购买了位于托斯卡纳产区波吉奥莫扎(Poggio la Mozza)小镇上的玫瑰谷酿酒厂(Val delle Rose winery),并将酒庄建立于此地,同时创建了占地25公顷的葡萄园。由于托斯卡纳产区拥有十分适合葡萄种植的风土条件,玫瑰谷酒庄决定扩大葡萄的种植面积。经过多年的经营,目前酒庄的葡萄园面积已达100公顷。葡萄种植采取密集栽种方式,种植密度约5000到5500株/公顷,葡萄开花阶段较为缓慢。桑娇维塞是葡萄园的明星葡萄品种。  玫瑰谷酒庄自成立以来已发布了三个酒款,是Litorale Vermentino、Morellino di Scansano和Morellino di Scansano Riserva,这些酒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好评。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