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马赫兰基河酒庄 Mahurangi River Winery

来源:时间:2021-10-14 14:35:09

马赫兰基河酒庄

马赫兰基河酒庄(Mahurangi River Winery)位于新西兰的奥克兰(Auckland)产区,是该产区内一座精致特别的酒庄,酒庄现在的拥有者是谢莉·特罗特(Shelley Trotter)。  马赫兰基河酒庄的葡萄园位于奥克兰马纳谷(Matakana Valley)的山坡上,日照充足,排水性良好,有利于葡萄树的生长。园内种植着霞多丽(Chardonnay)白葡萄品种及波尔多(Bordeaux)产区主要的红葡萄品种,这些葡萄树的树龄大约有14年。近年来,马赫兰基河酒庄又引进了新的白葡萄品种——阿尔巴利诺(Albarino)和瑚珊(Roussanne)。这两个葡萄品种对新西兰葡萄酒产区来说是属于比较新颖的葡萄品种,尽管詹姆斯·巴斯比(James Busby)曾表示早在19世纪30年代新西兰就引入并种植了瑚珊这一葡萄品种。  马赫兰基河酒庄的葡萄酒拥有与众不同的风格,酒庄将旧世界传统的酿酒工艺与新世界创新的酿酒技术相结合,旨在酿造出能够反映当地风土特色且品质一流的葡萄酒。沃伦·努森(Warren Knudsen)是酒庄的酿酒师与葡萄园管理者,他在酿酒方面所取得的成就让其在新西兰葡萄酒业具有很高的声望。  此外,马赫兰基河酒庄旁还建有酒庄的专属餐厅,来到酒庄的客人们不仅能在餐厅品尝各种美食美酒,还能观赏酒庄葡萄园的全景,了解葡萄酒的生产过程,这种经营模式十分受当地人的欢迎。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