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弗朗里奇酒庄 Fawnridge Winery

来源:时间:2021-10-13 18:35:02

弗朗里奇酒庄

弗朗里奇酒庄(Fawnridge Winery)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的奥本市(Auburn),其出品的葡萄酒多次在美国印地国际葡萄酒大赛(Indy International Wine Competition)中斩获佳绩。  弗朗里奇酒庄由斯图尔特·佩里(Stewart Perry)和斯蒂芬妮·佩里(Stephanie Perry)夫妇共同创建。佩里夫妇热衷于葡萄酒已有30年,在搬迁至奥本之后,他们得知当地正在复兴葡萄酒产业,于是决定在自己的土地上开发葡萄园。2002年夏天,佩里夫妇开始种植巴贝拉(Barbera)和西拉(Syrah)。他们亲自参与葡萄园的管理以及葡萄酒的酿造,致力于将弗朗里奇酒庄打造成一座世界级的酒庄。  弗朗里奇酒庄共拥有2座葡萄园,包括巴贝拉园(Barbera Vineyard)和西拉园(Syrah Vineyard)。巴贝拉园呈南北走向,光照充足,加上佩里夫妇的精心呵护,所酿造出来的葡萄酒品质上乘,带有浓郁的水果和香料的香气。而西拉园所孕育出来的葡萄酒则拥有甜美的风味,色泽深浓,余味丝滑,深受许多葡萄酒爱好者的喜爱。除此之外,弗朗里奇酒庄还使用霞多丽(Chardonnay)、维欧尼(Viognier)、黑皮诺(Pinot Noir)、桑娇维塞(Sangiovese)、梅洛(Merlot)、仙粉黛(Zinfandel)、马尔贝克(Malbec)和小西拉(Petite Sirah)等品种进行酿酒。  弗朗里奇酒庄出品红葡萄酒、白葡萄酒和甜酒。在美国印地国际葡萄酒大赛中,2013和2014年份的弗朗里奇酒庄维欧尼干白葡萄酒(Fawnridge Winery Viognier)分别获得了铜奖和银奖;2013年弗朗里奇酒庄桑娇维塞干红葡萄酒(Fawnridge Winery Sangiovese)获得金奖;2012年弗朗里奇酒庄老藤仙粉黛干红葡萄酒(Fawnridge Winery Old Vine Zinfandel)获得银奖。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