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o Carta葡萄酒商店在索拉纳海滩开业

来源:时间:2021-10-14 16:14:44

Solana Beach 啤酒专家 Bottlecraft 已转型为一家新的葡萄酒商店和品酒酒吧 Vino Carta。这家葡萄酒商店位于 N. Coast Highway 101 的 Beach Walk 购物中心内,于 10 月 1 日正式开业。

Vino Carta 专注于独立的家族式生产商,这些生产商使用可持续和有机的农业实践来生产天然、低干预的葡萄酒。共同所有人帕特里克·巴洛 (Patrick Ballow) 表示,他们的目标是提供“以农民为中心和风土驱动的葡萄酒,体现葡萄酒世界必须提供的浪漫魅力。”(一点葡萄酒 101:风土没有什么可怕的,它只是意味着影响葡萄酒风味的气候、土壤和地形。)

他们提供多种可供出售的葡萄酒,并可以用玻璃杯倒酒。

Vino Carta 是 Bottlecraft 家族的一员。店主 Brian Jensen 于 2011 年在小意大利开设了他的第一家 Bottlecraft,从他在布鲁克林工作的一家葡萄酒店汲取灵感,同时就读于法国烹饪学院,并通过瓶装店和酒吧将其适应精酿啤酒世界。

2017 年,他继续在 North Park、Liberty Public Market 和 Solana Beach 开设商店。 六年前,第一家 Vino Carta 在小意大利的 Bottlecraft 原址开张,当时它搬到了路上——Ballow 是葡萄酒的合作伙伴从业务的根源开始,将他在葡萄酒领域的广泛知识,特别是在专业和小生产葡萄园方面带来了广泛的知识。

有几个因素影响了索拉纳海滩的转型。Ballow 说,这家商店有很多热爱精酿啤酒文化的常客,但该商店也无法免受 COVID-19 的影响——索伦托谷的 Bottlecraft 分店于 5 月不幸关闭。随着 10 月 13 日在欧申赛德开设的新 Bottlecraft,他们决定尝试将 Vino 带到索拉纳海滩的位置。

“我们对 Little Italy 商店的成功感到高兴,我们正在寻找进入其他社区的方式,”Ballow 说。“我知道北县地区有很多伟大的葡萄酒消费者。”

这并不是说啤酒完全离开了索拉纳海滩。十个水龙头仍将指定用于啤酒,其中一个保留给硬苏打水和康普茶。零售区也将提供啤酒,主要是罐装啤酒,以及多种天然苹果酒。

重点将放在葡萄酒上:从几百瓶的库存开始,按地区和品种分组,如新世界(澳大利亚、加利福尼亚、南非)、法国红葡萄酒和种植香槟,也被称为“农民起泡酒”。

“我们对 Vino Carta 的想法是选择全世界的葡萄酒,”Ballow 说。“我坚信一家好的零售葡萄酒店就像一家好的服装店,库存总是在变化和发展。”

玻璃菜单将每周更新,允许探索新的和不同的东西。“如今,人们总是乐于尝试不同的事物,”巴洛说。“Vino Carte 所做的就是尝试挖掘这种精神。”例如,在开幕周末,他们为周日的葡萄酒航班倒了来自东欧——塞尔维亚、索尔瓦尼亚和奥地利的葡萄酒。

除了更多的葡萄酒外,空间也发生了变化,增加了座位、不同的座位安排和增加了大量的树叶——许多外来植物也可供购买。这家商店有自己的厨房,他们希望与食品供应商或厨师合作,提供弹出式食品配对活动,以保持其令人兴奋。他们很快将提供便餐、奶酪和熟食板以及“为”薯片而死。

他希望从小意大利地区带来的一件事是包容和热情的文化。

“葡萄酒有种小指和乡村俱乐部的气息,它可能有点精英主义。我一直回避这一点,”他说。

Ballow 说 Vino Carta 很幸运拥有知识渊博的员工,他们是伟大的倾听者,对葡萄酒充满热情,他们喜欢以不傲慢的方式向人们介绍他们可能不熟悉的葡萄酒。他相信他们甚至可以引导新的葡萄酒饮用者选择他们真正喜欢喝的葡萄酒。

“我们非常兴奋,”他说。“圣地亚哥是一个生活和工作的好地方,圣地亚哥北县是一个如此美丽的社区。我们很高兴结识一些新朋友,分享我们喜爱的葡萄酒,看看有什么可能。”

Vino Carta 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四下午 3 点至 10 点和周五至周日上午 11 点至晚上 10 点,地点为 437 N. Highway 101。Vino Carta 还每月运营一个葡萄酒俱乐部。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