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发现拜占庭时代的大型酿酒厂

来源:时间:2021-10-12 16:05:54

在以色列中部的一个足球场和郊区附近,考古学家说他们发现了世界上最大的拜占庭时代酿酒厂。

该酒庄的历史可以追溯到 1500 年前,据信生产了当时地中海地区最好的白葡萄酒之一。它在拜占庭时代的文学作品中广受赞誉,并被称为vinum Gazetum或加沙葡萄酒,因为它是从现代加沙附近的古老港口城市出口的。

考古学家发现了一个由五个压酒池、四个用于陈酿葡萄酒的大型仓库、用来烧制粘土酒壶的窑炉以及数以万计的酒壶碎片组成的大型建筑群。

他们估计酒厂每年生产 2 到 300 万升葡萄酒。

“这里的比例令人难以置信,”以色列古物管理局考古学家埃利·哈达德 (Elie Haddad) 说,他在特拉维夫以南的亚夫尼 (Yavne) 郊区共同指导了为期两年的挖掘工作。在那里建造立交桥之前,考古学家被要求对该地区进行调查。

发现的每个酒榨占地约 2,400 平方英尺。踩踏地板周围是用脚压碎葡萄的地方,是用于发酵葡萄酒的隔间和收集葡萄酒的大八角形大桶。

这次挖掘还出土了更古老的压榨机,大约有 2,300 年的历史,表明该地区有着悠久的酿酒传统。《塔木德》提到了公元 70 年耶路撒冷被毁后犹太宗教圣人聚集的“雅夫尼葡萄园”

古老的国际大都会亚夫内是犹太人、撒玛利亚人、基督徒和其他人的家园。酒庄的经营者是谁尚不得而知,但考古学家表示,大型、复杂的海螺壳装饰表明业主很富有。

考古学家甚至发现了几个完好无损的细长粘土双耳瓶,用于陈酿和储存用于出口的葡萄酒。

在加沙地带也发现了同样的长粘土壶,它们被陈列在博物馆里——证明了加沙不是一个被封锁的冲突地区,而是通往古代世界的繁华门户。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