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玻璃短缺 阿根廷的葡萄园无法装瓶葡萄酒

来源:时间:2021-10-09 16:47:40

在全球玻璃短缺的情况下,阿根廷著名的葡萄园正在努力寻找酒瓶,这是供应积压影响当地生产的最新例子。

南美国家为数不多的玻璃生产商之一的一家工厂发生火灾,加剧了短缺。酿酒商现在表示,如果他们不按时装瓶他们的产品,他们的工作和利润就会受到威胁,而当地政界人士则警告消费者价格会上涨。

“我们从来没有经历过这样的短缺,”Mariana Onofri 说,她的同名葡萄酒公司每年缺少 30,000 瓶有机葡萄酒中的 6,000 瓶。“至少,我的运营至少会再受到六个月的影响,因为我将无法完成装瓶。”

玻璃及其原材料短缺之际,酿酒师正努力跟上大流行引发的酒精消费激增的步伐。根据该行业的主要商会,阿根廷酒庄,阿根廷有超过 50 万个工作岗位与葡萄酒行业直接或间接相关。

由于玻璃短缺,阿根廷的葡萄酒出口量也激增,越来越多的产品装在容器中运往国外装瓶。

9 月 19 日,位于安第斯山脉上生产大部分阿根廷葡萄酒的门多萨省的一家装瓶厂着火,供应进一步减少。由于阿根廷只有三个装瓶厂,酿酒师多年来一直面临短缺,他们难以根据需求快速提高产量。

省政府正在要求国家当局取消对进口瓶子的关税,警告说不报废它们将加速该行业的通货膨胀。

“很难不提高价格,因为当我们进口时,成本将是巨大的,”该国最成功的葡萄园之一 Catena Zapata 的首席酿酒师亚历杭德罗·维吉尔 (Alejandro Vigil) 说。在整个阿根廷葡萄酒行业,“我们已经遇到了供应问题,工厂火灾加剧了这种情况。”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