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如何帮助德克萨斯州变得伟大

来源:时间:2021-10-11 15:29:48

1830 年法国葡萄酒是如何到达德州最深处的?原来它是通过爱尔兰,但以一种迂回的方式。

这是一个关于阴谋、巧合和神秘的故事,揭开了该地区从共和国到国家的形成年代的面纱,这一切都始于在与 19 世纪早期德克萨斯历史相关的地点的考古工作出现了一些促使挖掘背后的人们在 Wine-Searcher 与我们取得联系的宝藏。

德克萨斯州罗克波特历史中心之友的 Pam Stranahan 讲述了这个故事。

2021 年夏天,我在德克萨斯州科珀斯克里斯蒂以北 30 英里处俯瞰科帕诺湾的考古遗址中寻找了有关几件文物的信息。这些圆形玻璃圆盘上刻有字母——St EstèpheMedoc 和PauillacMedoc。这些被确定为酒瓶的密封。

我开始在网上搜索信息,在那里我联系了Wine-Searcher.com。询问有关“St Estephe Medoc”的信息。我解释说这些海豹来自爱尔兰人 James Power 于 1830 年代建立的定居点。响应者,Wine-Searcher 编辑 Don Kavanagh 回答说:“哦,哇,太棒了。James Power 来自 Ballygarrett,离我长大的小镇大约 20 英里。当我回家度假时,我经常把纪念碑传递给他。这确实是一个小世界。”

故事的其余部分:James Power 实际上于 1788 年出生于爱尔兰韦克斯福德郡的 Ballygarrett,并于 1809 年先移民到费城,然后又移民到新奥尔良。在新奥尔良他作为商人工作时,他了解到墨西哥的机会。

爱尔兰关系

1828年,墨西哥政府给了一个empresario授予詹姆斯电源和詹姆斯·赫韦森,谁是带给爱尔兰和墨西哥人定居在得克萨斯州海岸。一些爱尔兰人在 1830 年左右抵达,其中包括奥康纳、圣约翰、麦克多诺、蒂尔、费根和兰伯特家族。德克萨斯州的其他新移民是克拉克兄弟,他们来自纽约蒙哥马利县的一个酒商家庭。这些移民中有许多参加了德克萨斯革命。詹姆斯鲍尔签署了德克萨斯独立宣言,并通过在新奥尔良获得物资和资金来为叛军服务。

詹姆斯·鲍尔 (James Power) 在科帕诺湾 (Copano Bay) 建造了一座住宅,并在 1830 年代建造了一个名为阿兰萨斯 (Aransas City) 的小镇。1855 年鲍尔去世后,这个定居点被废弃,该地点处于休眠状态。大约在 2000 年,阿兰萨斯城遗址的新主人 Harry Kreneck 注意到文物从他的悬崖上掉到了海滩上。他收集了文物,与州考古机构一起记录了现场,并将文物捐赠给了阿兰萨斯县的历史中心。文物中有酒印。

海豹看起来很可爱……但它们还能告诉我们什么?1830 年代,法国的瓶子是如何运到阿兰萨斯市的?

詹姆斯·鲍尔 (James Power) 是 1800 年代在多个地点取得成功的商人。在新奥尔良,他是一名商人。1830 年代,他在科帕诺湾建立了一家商业公司。在德克萨斯革命(1836 年)期间,电力被派往新奥尔良为叛军获取补给。他有关系并且可能为他的商业进口葡萄酒。

谁可能会喜欢 James Power 的葡萄酒?

詹姆斯·鲍尔嫁给了富有的墨西哥唐·费利佩·罗克·德拉波蒂利亚家族。毫无疑问,他们在阿兰萨斯城的家庭聚餐中喜欢葡萄酒。随着德克萨斯革命的蔓延,山姆休斯顿在他位于雷富吉奥的家中与鲍尔共度时光。在晚年,詹姆斯和托马西塔·鲍尔招待了扎卡里·泰勒将军,后者在 1845-48 年美墨战争之前在科珀斯克里斯蒂安营扎寨。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