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vi Wine首次推出非酒精混合红葡萄酒

来源:时间:2021-09-29 11:35:15

Sovi Wine Co.是一家侍酒师所有的无酒精葡萄酒公司,今天宣布推出其葡萄酒系列中仅次于 Sparkling Rosé 的第二款产品——一种干而浓郁的无酒精红葡萄酒。Sovi Red Blend 采用来自加利福尼亚葡萄园的优质、可持续种植的葡萄精制而成,带有黑树莓、黑樱桃和烘焙香料的味道。Sovi Red Blend 现在可在线购买并直接运送到您在美国的门口

“尽管我们可以整天喝我们的桃红葡萄酒,让我们面对现实,没有什么比一杯好红酒更合适的了。我们的使命是制作一款不含酒精的葡萄酒,它拥有我们想要的一切红色:结构、酒体、可以经得起食物搭配的东西,”Sovi 的联合创始人和前侍酒师 Julia Littauer 说。“几个月来,我们尝试从几十种红色葡萄品种中去除酒精并将其混合在一起,只有一个指导原则:我们的味觉。结果 - 大胆的红色混合物,不含酒精。所以,给自己倒一杯,大胆一点!”

Sovi Red Blend 是一种脱醇葡萄酒,来自加利福尼亚州几种西班牙和法国葡萄品种葡萄的可持续种植混合物。它在不锈钢中发酵,部分在法国和美国橡木桶中陈酿。在口感上,Sovi Red Blend 啜饮者会发现天鹅绒般柔滑的单宁,收尾悠长。建议消费者用玻璃杯搭配烤蔬菜、烤肉、丰盛的炖菜、熟食和陈年硬奶酪,如切达干酪和高达奶酪。Sovi 不需要任何不必要的糖分或添加香料,每份仅含 20 卡路里热量。Sovi 也是素食主义者,无麸质,低糖,低热量,并具有可回收的包装。

从收获到装瓶,Sovi 使用传统方法与酿酒师合作,实现您对传统葡萄酒的期望的风味、质地和平衡。然后,Sovi 使用最先进的技术去除葡萄酒中的酒精,同时保留那些使每个品种都独一无二的精致香气和风味。制作 Sovi 优质无酒精葡萄酒的过程体现了制作一瓶臭名昭著的加州葡萄酒的所有历史、传统和仪式,但不含酒精。每一款 Sovi 最终产品的酒精含量都低于 0.5%,使其成为经过认证的无酒精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