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葡萄酒和流浪癖干杯

来源:时间:2021-09-28 15:40:05

您有没有机会同时品尝 40 多个生产商生产的 100 种不同的葡萄酒?

好吧,现在你可以了!Total Wine & More 让您有机会在第二届年度 Wine And Wanderlust 活动中啜饮并了解葡萄酒的所有知识。

Wine and Wanderlust 将从迈阿密前往博卡拉顿,让整个南佛罗里达州都有机会向世界上一些最好的酿酒师学习。这些活动将于 10 月 26 日和 10 月 28 日举行。

来自全球许多不同地区的各种葡萄酒将在此次活动中展出。无论您喜欢法国、阿根廷、智利、西班牙、新西兰、加利福尼亚、华盛顿还是其他地方的葡萄酒,您一定会尝试一些您最喜欢的葡萄酒,并有机会在新的地方尝试。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活动,有助于教育和沉迷于世界上最好的葡萄酒。

一些参加葡萄酒的人包括酩悦、Duckhorn、Billecart、Caymus、Whispering Angel、Courtney Benham 和 Copper Cane。

正如 Total Wine & More 的精品葡萄酒总监 Cristina Pearce 所说,这确实是一次独一无二的体验,“我们感谢许多酿酒师、生产商和专家与我们一起创造这种独一无二的体验。 - 一种独特的体验。我们期待着新客户和忠实客户享受今年 10 月在南佛罗里达州举办的活动。”

葡萄酒当然会成为这些活动中的主角,但也会有其他互动体验和食物选择。

活动有两种门票选择。贵宾门票价格为 200 美元,普通门票价格为 150 美元。请务必通过 Total Wine 的官方网站totalwine.com/wineandwanderlust购买门票。两天的活动都从下午 6 点持续到晚上 9 点,是完美的下班后葡萄酒活动!

Total Wine & More 是美国最大的精品葡萄酒独立零售商,所以他们举办 Wine 和 Wanderlust 非常合适。当您品尝一些最精致的葡萄酒时,这是一个不容错过的活动。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