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索诺玛的4款超级引人注目的葡萄酒

来源:时间:2021-09-26 15:28:35

准备好喝点周末酒了吗?看看您是否可以在酒单、餐厅货架或网上找到这些索诺玛葡萄酒(或者,如果没有,则是它们的生产商)。它们是我最近品尝的四种最引人注目的葡萄酒,当时我去北加州参加索诺玛县葡萄酒拍卖会。

在整个索诺玛县的四天品尝中只选择四种引人注目的葡萄酒是具有挑战性的,当然还有许多其他葡萄酒值得一提。

但下面的酒单相当于在拥挤的房间里吸引某人的眼球。有很多喧嚣,嘈杂的喋喋不休和分心。然而这四款酒却让我的注意力稳定了下来,吸引了我的目光。

他们还总结了回到酒乡的经历,正如我本周早些时候所写的。是的,有当前局势协议的遗产,但它被重新与人们和葡萄酒景观重新接触的繁荣所抵消。这些葡萄酒也代表了索诺玛当前的现实,从历史遗产(过去)的诱人年份的混酿,到今年收获的紧迫压榨(现在),再到厚颜无耻且出人意料的产品,指向一个未知且非常引人注目的未来.

这篇文章的第二部分专门介绍了这四种葡萄酒的一些背景和观点,但首先为选择设置一些一般背景是有意义的。

集体品鉴

体验这些葡萄酒确实就像在拥挤的房间里吸引某人的目光,但这不仅仅是一种修辞手法。我品尝了它们中的每一个,作为其他葡萄酒的一部分 - 一点也不混乱,但考虑到这些葡萄酒在人群中脱颖而出的能力,它们的变化足以让我的记忆更加深刻。

例如,Gary Farrell Vineyards 的葡萄酒是四种黑比诺中的一种,之后是三倾霞多丽。来自 Ron Rubin 酒厂的黑比诺样品先于霞多丽的罐装样品,它是如此新,它实际上仍然是葡萄汁。来自 Hamel Family Wines 的歌海娜是多道菜餐点中的一组搭配之一。来自劳雷尔格伦葡萄园 (Laurel Glen Vineyard) 的赤霞珠在巡回品尝期间倾倒,以拉开索诺玛县葡萄酒拍卖周末的序幕。

分组的多样性反映了索诺玛提供的品尝体验范围,甚至超出了特殊活动周末的情况。此外,品酒体验的多样性反映了葡萄酒及其景观的个性范围。

没有模式的品尝

除了索诺玛起源的明显共同点外,这四种葡萄酒没有任何模式。

它们来自四个不同的生产商,由四种不同的葡萄制成,这些葡萄生长在四种不同的土壤中。四个中的两个来自相当容易到达的葡萄园,而另外两个葡萄园则远离且偏远。其中两种葡萄酒与许多消费者传统上与索诺玛葡萄酒的联想相似,而另外两种则是令人惊讶的“曲线球”。

这一切都是为了让您保持警觉的品酒体验。请点击本系列的第二部分,深入了解每种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