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塞克斯葡萄园认为今年圣诞节超市葡萄酒可能出现短缺 这是个好消息

来源:时间:2021-09-28 15:40:10

生产 Hardys 和 Echo Falls 的国际葡萄酒企业 Accolade 的老板最近表示,葡萄酒可能很难在圣诞节前及时上架。

罗伯特·弗耶 (Robert Foye) 在 BBC 的“商业谈话”节目中警告说,卡车司机数量的短缺“肯定会影响圣诞节”,而葡萄酒爱好者的节日命运掌握在“整个运输和卡车运输行业”的手中。英国'。

来自奇切斯特芬廷顿附近葡萄园 Ashli​​ng Park 的 Gail Gardner 说:“进口葡萄酒的短缺让我们葡萄酒爱好者感到失望,但这是尝试英国葡萄酒的绝佳机会。

“英国有 800 多个葡萄园出产出色的葡萄酒,在所有国际葡萄酒比赛中都赢得了许多奖牌和奖杯。大多数葡萄园在酒窖门口或通过他们的网站出售他们的葡萄酒,他们的货架上会有很多。”

位于东萨塞克斯郡阿尔弗里斯顿的 Rathfinny Wine Estate 的分销模式意味着它不会向超市出售葡萄酒。

共同所有人 Mark Driver 说:“相反,您会在高档酒店、餐厅、美食酒吧、酒吧和独立酒商中找到我们。

“今年,我们通过知识丰富的葡萄酒商扩大了我们的分销范围,提供了很好的建议,并倾向于储存超市货架上不常见的各种不同的葡萄酒。

“自大流行以来,我们看到消费者更加关注自己的购物习惯并支持当地企业,因此今年是直接从当地葡萄酒生产商那里购买和订购的一年。

“我们喜欢在 Rathfinny 打造温馨的酒窖体验,提供免费试饮和免费送货服务。

“今年 11 月,我们将举办 Cellar Door 购物日,为购物者提供免费的气泡酒和小吃。

“他们可以在圣诞高峰期之前品尝葡萄酒、储存箱子并下订单。”

顾客可能已经注意到,由于英国卡车司机短缺,许多超市和商店的货架最近看起来很空旷。

短缺已经持续了一段时间,但现在一些行业的负责人警告说,在可预见的未来,司机短缺可能会导致重大的供应链问题。

一些行业几个月来一直遇到困难,但最近几周这个问题似乎变得特别严重,一些零售商宣布商品短缺。

Foye 先生在接受 BBC 的谈话商业节目采访时说:“我们正在努力超越它。我们可以减轻这种情况的唯一方法是与我们的卡车运输和运输供应商以及我们的客户密切合作。

“我们已经做了一些,到目前为止管理得很好,但最终成本会上升。”

葡萄酒记者兼阿伦德尔葡萄酒协会创始人理查德埃斯林表示,他认为暗示葡萄酒将在圣诞节下架的说法“有点夸张”。

他说:“司机问题和英国退欧对进来的事情造成了不必要的延误。”

“我认为圣诞节不会有太大问题。

“这将非常依赖葡萄酒。葡萄酒的类型和产地。”

然而,埃斯林先生表示,很快就会出现“世界范围内的长相思短缺”,“纯粹是因为天气问题”。

据 vinepair.com 称,一系列“严酷的春季霜冻”,加上类似干旱的收获季节,“显着降低”了新西兰马尔堡地区长相思葡萄的产量,该地区是新西兰第二大生产商。法国之后的世界。

“法国也发生了同样的事情,”埃斯林先生说。“南半球和北半球同时出现短缺,这很奇怪。这将在明年某个时候引起问题。”

英国退欧后英国税收制度的变化也可能意味着在英国工作对许多 HGV 司机的吸引力降低。

大流行还影响了英国 HGV 司机的数量,由于旅行限制,许多仍在英国的欧洲司机回家了。

Foye 先生说:“员工短缺肯定是存在的,而且还有一大批新员工需要接受培训,从卡车司机到餐厅员工,”他补充说,尽管英国解除了限制,但企业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恢复到原来的水平。

“在英国,你是 100% 开放的,但由于 Covid 的影响,因为人们的习惯发生了变化,一些网点已经倒闭,你真的只有 2019 年水平的 65%。

“我们认为英国需要两年时间才能恢复到 90% 或 95% 的水平。”

缓解短缺危机的简单步骤

专家建议如何处理食物和饮料短缺。

随着全球食品和零售生产压力的增加,英国零售商协会 (BRC) 表示购物费用可能会上升。

BrewSmartly.com 的发言人 Alex Ion提供了以下有关如何处理食品和饮料短缺的提示:

1. 不要恐慌购买:“许多庆祝活动就在眼前,很容易恐慌购买。然而,批量购买可能不是最好的解决方案,特别是因为新鲜农产品如果在购买后不立即食用就会腐烂。预先规划您的食品店可以帮助您只购买必需品。检查你的冰箱/橱柜并列出你需要的东西可以防止过度购买,并有助于减少食物开支。”

2. 以可持续的方式思考:“由于严重的粮食供应短缺迫在眉睫,我们鼓励人们做出可持续的食物选择,尤其是在食物浪费方面。2018 年,废物和资源行动计划 (WRAP) 报告称,英国产生了约 950 万吨食物垃圾,其中 70%(660 万)来自家庭。

“在购物时检查您购买的食品和饮料产品的保质期有助于更有效地管理您在家中的食品库存(许多新鲜农产品和瓶装牛奶可以冷冻以延长保质期)。另一种防止食物浪费的方法是在用餐时为自己或家人制作足够的食物,并选择在其他餐点中使用剩菜。使用食物残渣作为堆肥是另一种减少浪费食物影响的好方法。”

3. 支持当地企业:“9 月 18 日周末是全国酒店日,这是一个全国性的庆祝活动,敦促每个人帮助庆祝和支持当地酒店业企业。这不仅鼓励访问和支持您最喜欢的当地食品店、酒吧、酒店等,这也是向手头的供应商表示支持的好方法。”

4.伸出援助之手:“由于生产线和供应链各个阶段的人员短缺,该行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困境。如果你有时间,志愿服务和帮助这些部门可以带来急需的推动力。”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