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伯里地区养老院的居民参加了品酒会

来源:时间:2021-09-26 15:28:34

位于 Chacombe 的 Barchester's Chacombe 公园养老院的员工和居民参加了由 Unity Wines 的 Nick Parker 和 Lee Isaacs 主持的品酒大师班。

尼克和李带着巴切斯特的居民参观了葡萄酒世界,从一种清淡、新鲜的意大利起泡干白葡萄酒 Asti Secco 开始。搭配柠檬、梨、苹果和白桃,这是 Prosecco 的绝佳替代品。接下来是南非白葡萄酒,斯泰伦博斯白诗南——如此多才多艺的葡萄酒,这个例子有绿色和红色的苹果,桃子水果,以及一丝略带热带气息的东西,带有杏子、坚果和甜瓜的美妙味道。

然后居民们前往法国尝试 La Vielle Ferme Rosé,这是一种淡淡的桃红,带有白花、草莓和蔓越莓的香气。最后,轮到西班牙了,当地居民品尝了 Ramon Bilbao Rioja 及其成熟、充满活力的黑莓和李子,并充满了荆棘、肉桂和肉豆蔻的味道,还有一种挥之不去的烤面包的味道。

尼克说:“与巴切斯特居民分享我们最喜爱的一些葡萄酒是一种荣幸和荣幸,这是一次短暂的旅行,但希望我们让每个人都能很好地了解一些不同风格的葡萄酒。可爱的干阿斯蒂一直到果味里奥哈。

Barchester Healthcare 的常驻体验经理 Lucy Tomlinson 表示:“我们喜欢与 Unity Wines 等出色的合作伙伴合作,将各种美妙的体验带入我们的家中,供所有人享受。这次品尝真的很有趣,(更不用说美味了!)因为它展示了来自世界各国的许多不同风格的葡萄酒。

“我们多样化的生活丰富计划让居民保持活跃和社交联系,每天提供适合居民兴趣和能力的参与身体、心理和精神活动的选择。”

总经理 Jude Shibu 说:“我们的居民喜欢在午餐或晚餐时喝一杯葡萄酒,他们喜欢尝试新的风格,所以品尝绝对是一种享受。了解哪些葡萄酒与不同的食物搭配非常有趣,我们的居民期待尝试尼克和李的建议。”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