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贝林酒庄 Domaine Berrien

来源:时间:2021-09-28 20:35:02

贝林酒庄

贝林酒庄(Domaine Berrien)是密歇根州(Michigan)第一家进行商业性种植以及使用西拉酿造的酒庄。贝林酒庄坐落于密歇根湖(Lake Michigan)湖边的葡萄酒之乡——贝林县80英亩的农场上。  1992年,托马斯(Thomas)和阿比盖尔•弗里克(Abigail Fricke)购买了过去一直种植酸樱桃的土地,开始种植葡萄。多年来,汤姆和他的女婿沃利•毛雷尔(Wally Maurer)在地下室酿造小批量的葡萄酒,而葡萄园及葡萄采摘的规模远远超过了他们原本仅凭兴趣而酿造的葡萄酒规模,于是他们开始销售葡萄给当地其他酒庄。2001年,汤姆的女儿凯蒂(Katie)和女婿沃利开办贝林酒庄,致力于葡萄园的种植和手工葡萄酒的酿造。  贝林酒庄位于密歇根湖岸边的美国葡萄栽培区贝林县的最高点,这种罕见的地理位置为种植高品质的葡萄提供了理想的气候条件。葡萄种植的生长季较长并达到很高的成熟度,这有助于葡萄酒的质量和复杂性。  目前贝林酒庄年产量达到4500箱,所有用于酿造的葡萄都种植在这片土地上。如今,贝林酒庄在其40英亩的葡萄园内共种植21种不同的葡萄,其中包括品丽珠、赤霞珠、梅洛、马尔贝克、霞多丽和黑皮诺。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