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秋天最适合饮用的11款新白葡萄酒

来源:时间:2021-09-28 15:40:07

这是一年一度的大迁徙的时间——从白葡萄酒到红葡萄酒。气温骤降,壁炉噼啪作响,自三月以来,烤箱里第一次出现了烤鸡。需要更大、更浓郁的葡萄酒。

但是,但是,但是……全世界的白葡萄酒爱好者,不要让步!你可能不希望你的葡萄酒像秋天一样清脆,但在白葡萄酒的世界里,有无限的美味方法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以长相思为例。找一款经过一些橡木处理和/或注入赛美蓉的白波尔多葡萄酒,而不是精益钢铁、不锈钢发酵的版本。或者在尖端商店(替代什么?)探索迷人的、所谓的“另类白葡萄酒”,它们明亮、干爽、令人垂涎三尺——白诗南、琼瑶浆。几乎每年这个时候最令人满意的是罗纳家族:Roussanne、Marsanne、Viognier——本质上有点胖的品种。

当菜单上有好的香肠、猪肩肉在你的慢炖锅里冒泡或者烤箱里有一只调味好的鸡肉时,这些瓶子就会被打破。

Andis Wines 2020 Bill Dillian Vineyard Reserve Sémillon Sierra Foothills

这是来自Amador 县Andis Wines的真正优惠。金银花的香气与苹果、梨、无花果和梅耶柠檬的香气结合在一起,在鼻子上散发出迷人的盐味。轻微的、令人满嘴的蜡质(赛美蓉的标志,好东西)带有葡萄柚和柠檬的味道,演变成桃子和杏子。余味令人满意,充满干矿物味。

Aperture 2020 白诗南北海岸

这款来自Aperture 的Jesse Katz 的美味桶装陈宁来自1940 年代在克拉克斯堡一直种植的葡萄园,萨克拉门托三角洲吹来的凉风使酸度保持在高水平,而果实则在成熟的过程中垂悬。桃子、脆苹果、粉红葡萄柚和茉莉花的香气开始形成漩涡,热带风味与核果和柑橘的味道相得益彰。亮度抵消了口感的圆润度,带有淡淡的香草味,带来咸味。

凯德 2020 年长相思纳帕谷

这款来自 Cade 的充满活力的长相思,在PlumpJack 酒庄系列中,对于这个价格范围内的白葡萄酒来说具有非凡的复杂性。在鼻子上,迷人的热带香气在柠檬草、梨和白花的香气下飘荡。浓郁的味道在口中流行,柑橘从柠檬滴到酸橙和葡萄柚,加入苹果、梨和湿石矿物。25% 的果汁在橡木桶中发酵,并包括赛美蓉和维欧尼的飞溅,这款 SB 提供了重量和质地与亮度的完美平衡。

Castello del Terriccio 2020 with Vento Toscana IGT

字面翻译为“随风”,Castello del Terriccio 的Viognier 和 Sauvignon Blanc 绝妙混合的名字取自 Collina del Vento,或“风之丘”。这款酒的香气浓郁而充满活力,将海洋盐度与白色核果、柠檬草和新鲜香草相结合。明亮的柑橘味驱动味蕾,葡萄柚使成熟的柠檬起皱。张力和神韵带出悠长的矿物味。

Chappellet 2020 签名白诗南纳帕谷

Chappellets 的Pritchard Hill 葡萄园附近的陈宁已经成为一个传奇。Matriarch Molly 的签名就在瓶子上——这是一个狂热的园丁和一种闻起来像她的花园被晨露浸透的白葡萄酒的完美搭配。精致的核果、柑橘和金银花,带有美丽的牡蛎壳矿物质脉络,带入充满活力的口感,层次分明,梨子、甜瓜、白桃和一丝葡萄柚的味道。紧张和能量充满口腔,被美丽的水果环绕。

Heart 2020 琼瑶浆安德森谷

这款完美干爽的琼瑶浆来自纳帕谷的凯茜·科里森(Corazón——西班牙语中的“心”——是她的祖名)来自门多西诺安德森谷的一个拥有 40 年历史的葡萄园。非常漂亮的茉莉花、梨和核果的香气在玻璃杯中升起,以及该品种的潜在香料。紧随其后的是多汁且几乎令人震惊的令人垂涎欲滴的味道——白油桃、苹果、精干葡萄柚和其他偏咸的柑橘——伴随着活泼的酸度推动回味悠长。在我的书中,这是加州最好的琼瑶浆之一。

名誉葡萄园 2019 年哈尔伯格白比诺俄罗斯河谷黑比诺

这是此系列中的通配符。在发酵之前将红比诺皮上的汁液压榨出这款引人注目的Emeritus白葡萄酒。丰富的气息从鼻子一直延伸到味觉,从芳香的花香、桃子、热带、河石和奶油蛋卷开始。令人满口的风味紧随其后——菠萝和核果在葡萄柚下分层,具有引人注目的质地和持久的余味。

Hamel Family Wines 2019 Reserve Sauvignon Blanc Sonoma Valley

如果白葡萄酒可以有地方感,那么这款来自旱地种植的 Tres Palmas Estate Vineyard 的Hamel FamilyReserve Sauv Blanc 绝对值得一试。中性橡木发酵和混凝土陈酿(加入一点橡木)催生出可口的矿物味和口感饱满的口感。五香柑橘香气与新鲜香草混合。果味出现在口感上——梨、葡萄柚、白油桃和热带的味道,以可爱的重量扩展成悠长的余味。这是一个严重的白色领域。

拉克米德 2019 莉莉纳帕谷

纳帕谷北部的Larkmead以陈年悠久的老式红葡萄酒而闻名,但其 10% 的白葡萄酒值得认真关注。正如酿酒师艾弗里·希兰 (Avery Heelan) 所说,他们的“莉莉”(Lillie) 是一种长相思充当霞多丽,不仅因为果实的质量,而且在 2019 年,它在法国橡木桶中存放了 10 个月。诱人可口的香气将性感的盐度与白垩土、酸橙和梨相结合;白色的花朵出现在玻璃杯中,然后是热带百香果。口感丰富、质地丰富,这款酒非常干爽,酸橙和葡萄柚夹杂着看起来更甜的白色核果和热带水果。

共享笔记 2020 年索诺玛县俄罗斯河谷大师赛的教训

酿酒师 Bibiana González Rave 和 Jeff Pisoni 夫妇分别负责各自独立的品牌——Cattleya Wines 和 Pisoni Estate,他们意识到每年的这个时候(收获),他们从未见过对方。所以他们创造了以长相思为重点的共享笔记迫使这个问题:他们必须一起监督采摘、压榨、发酵和陈酿。这种由 72% 的长相思和 28% 的赛美蓉混合而成的“大师的课程”混合物,在 100% 新法国橡木桶中发酵,并在酒糟上陈酿数月,可爱而严肃。五香柑橘开头,加入核果、苹果、绿色无花果、榛子、碎石和淡淡的花香。令人满口且质地精美的迈耶柠檬、葡萄柚和核果风味随之而来并流连忘返。像现在这种白色一样美味,可以考虑老化。我最近有机会品尝(不,沉迷于)2012 年,它非常新鲜和美丽。

Tablas Creek 2019 Roussanne Adelaida District, Paso Robles

Roussanne 是一种罗纳河白葡萄品种,是罗纳河专家Tablas Creek 的一种重要葡萄——作为一个品种的葡萄酒和它们可爱的混合物。这款 2019 年份酒在鼻子和味觉上都散发出蜂蜜梨的香气,展现了其纯净的特性。漂亮的矿物质也突出了甜瓜和核果的香气。杏子和诱人的盐度在口中交融,轮廓既精致又丰富,清新而充满口气。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