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蒂阿瓦酒庄 Te Awa

来源:时间:2021-09-29 08:35:00

蒂阿瓦酒庄

蒂阿瓦酒庄(Te Awa)由劳森家族(Lawson Family)创立于1992年,酒庄坐落于新西兰霍克斯湾(Hawkes Bay)产区吉布利特砾石(Gimblett Gravels)葡萄酒种植中心地区。最初,毛利人将这片土地命名为“Te Awa o Te Atua”,意思是“上帝之河”,指代的是位于庄园下的神秘地下河流,酒庄的葡萄酒也因此有了细腻微妙的特色。  这片庄园原来是用来牧羊和种植一些农作物的,但是由于此地土壤的独特性和稳定性,慢慢发展成为酒庄。蒂阿瓦酒庄葡萄园的面积为50公顷,土壤的排水性良好,土壤类型以冲积土壤为主。  蒂阿瓦酒庄专注于酿造波尔多风格的葡萄酒,所酿的葡萄酒反映出了当地的气候和风土条件。1999年,该酒庄经营的餐馆开张,现在,这家餐馆已经非常受欢迎。  如今,蒂阿瓦酒庄由首席酿酒师Ant Mackenzie以及葡萄园管理团队经营管理,大多员工都是在酒庄创立之初就在酒庄工作的。蒂阿瓦酒庄生产品种多样的白、红和桃红葡萄酒,酿酒品种有赤霞珠、梅洛、霞多丽、长相思、赛美蓉、西拉、马尔贝克、灰皮诺、黑皮诺。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