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版代币化精酿啤酒NFT将由可声称的物理化身支持

来源:时间:2021-09-28 17:53:10

人们相信#NFT 的世界不仅限于数字艺术。NFT 将成为必要的虚拟体验和我们拥有的数字可穿戴设备的一部分只是时间问题。考虑到这一点,Trace Network Labs 正在支持由 NFT 和数字时尚提供支持的 Metaverses 中的下一代奢华生活方式。

Trace Network Labs 正在致力于为品牌和客户创建一个网关,将生活方式带入任何元空间。这是通过 Trace 独特的限量版奢侈品和生活方式产品 NFT 市场 Bling 完成的。该市场建立在 Polygon 网络上,为元宇宙更快、更顺畅、更安全和更便宜的交易铺平了道路。

Trace & 7 桥

作为为 Metaverse 带来独特的数字生活方式产品 NFT 路线图的一部分,Trace Network Labs 已经开始与多个生活方式品牌合作。第一项努力是与越南 7 Bridges Brewing Company 合作,发布可能是世界上第一款精酿啤酒 NFT。

7 Bridges Brewing Company 被公认为亚洲最具创新性和屡获殊荣的精酿啤酒厂之一。他们创造了“IMPACT Brewing”一词来描述他们的社会和环境活动,包括创建亚洲第一家实现零浪费的商业精酿啤酒厂。

精酿啤酒 NFT 系列名为\iNFTy,采用特别限量版配方酿造,将呈现为99 个数字化精酿啤酒 NFT 瓶,每个瓶都有独特的 3D 对象艺术品,由其“反向头像”支持,即地窖物理原始艺术的化身。

元宇宙中的啤酒

Trace 最近宣布进入 Metaverse 空间,将“Lifestyle for the Metaverse”作为他们的主要产品,并将此次啤酒 NFT 发布与 Metaverse 的愿景保持一致。这些 NFT 具有进入任何 Metaverse 的专有能力,这意味着这些啤酒 NFT 的所有者可以将他们的啤酒瓶带入 Metaverse。

这将使 Metaverse 上用户的虚拟化身能够以虚拟方式向世界展示他们独特的饮料系列的所有独特性。元宇宙的独特生活方式项目!

啤酒和 NFT

将限量版艺术和精酿啤酒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7 Bridges 设计了99 件数字艺术作品,并将它们融合到一种极其稀有的 Grand Cru 啤酒中,然后在最佳条件下进行窖藏,例如由 NFT 出价最高的人实际认领的优质葡萄酒直到 2024 年闰年日(2 月 29 日)。

每件 NFT 艺术品都有编号,独一无二,并捕捉到其数字的更深层含义,来自科学、历史、流行文化和神秘主义。这些特殊而独特的艺术品标签将被贴在专为\iNFTy项目酿造的啤酒瓶包装上,并由\iNFTy瓶的中标者进行窖藏以认领。

这种独特的 Grand Cru 配方专为酿造而设计,永远不会再酿造,即该配方已被烧毁,字面意思。

该 NFT 旨在成为一种体验式产品,将利用用户的忠诚度、好奇心、积极情绪和对更高级别体验的渴望,以及在全球平台上对其独特啤酒进行可追溯性和认证的需求。

啤酒 NFT & Bling

仅存在 110 个物理瓶、99 个 NFT 和 11 个酿酒商储备。该公司将在短期内发布的 Bling 上举行的一轮 NFT 拍卖中仅发布 99 瓶 500 毫升的瓶子,从 99 倒数到 1。

用户可以参与 Bling NFT 市场上的全球拍卖,并可以进行任意数量的出价。拍卖获胜者的一瓶 \iNFTy 将被小心地存放在7 Bridges的地窖中(类似于美酒),如果获胜者愿意,他/她可以领取。

这些 NFT 将像任何其他 ERC 代币一样可转让和交易。

元界的生活方式

我们已经在游戏、音乐会、会议、支付等生活和活动的各个领域以虚拟自我的形式过上了第二次生命。迈向虚拟“世俗”财产的步伐已经开始。最初是拥有具有区块链证明的独特数字艺术/资产,现在正在缓慢而稳定地将所有现实世界的产品作为数字孪生体转移到元宇宙中。通过此次合作,Trace Network Labs 的目标是成为生活方式品牌、企业、项目和消费者等的事实上的门户,以创建可用于任何元宇宙的“可穿戴”和“可消费”生活方式 NFT。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