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是用当地葡萄酿造葡萄酒的时候

来源:时间:2021-09-27 15:29:18

秋天,我父亲会订购一箱箱特殊品种的葡萄用于家庭酿酒。它们会堆放在我们的摊位边上,可以由希望酿造最好的葡萄酒的邻居购买,通常是红色品种,但偶尔有人会要求白葡萄酒。

可以租用压酒机,而在汉密尔顿街经营洗衣店的 Russo 先生也可以租用它们。葡萄汁将倒入桶中进行发酵,并在该过程完成后提取。这种酒在家庭中是一种自豪的源泉,收到一瓶劳动成果会被认为是一种特殊的友谊行为。

妇女们通常会开始腌制秋天的赏金,尤其是茄子,用醋加工,用油和香料调味,或者辣樱桃辣椒,用醋腌制,添加到冬季菜肴中,或塞进开胃菜。

一种特别的享受是设置罐装樱桃或用谷物酒精保存的白指葡萄。这些将在假期取出,装在每个家庭为特殊场合保留的小杯中。我一直期待着用细绳捆起来并拖着纤细的叶子的finocchio或茴香束的出现。有些人会把细茎弄干,用来给烤肉调味。事实上,这是马里吉亚尼(Marchigiani)钟爱的一道美食——波切塔(porchetta)的重要成分之一。

9 月 19 日是那不勒斯市的守护神 San Gennaro 的节日。曼哈顿的意大利社区仍然举办盛大的节日,以真正的纽约时尚来庆祝这一场合。一排排灯火通明的拱门穿过街道,这里有各种传统的意大利特色美食,许多人被引入那不勒斯的 calzone。

附近的团体可能会离开我们的小社区的少数情况之一是乘坐巴士前往节日,由一位有进取心的居民组织。对于那些很少到曼哈顿旅行的人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兴奋的时刻,参加这个节日被认为是一种不容错过的体验。

当然,我们安排了时间参观华丽的户外无伴奏合唱团,那里展示了圣热纳罗的雕像,并在图像底部的缎带上钉了一笔钱供。行程中始终包括前往意大利社区中心的 Mulberry 和 Grand 街道,在 Angelo's 享用午餐,然后在 Ferraro's 享用糕点。有一些场所可以购买来自意大利的最新唱片或那不勒斯地区的精美陶瓷,也许还可以购买意大利咖啡的 macchinetta。

这些现在看起来很普通的场合,为那些生活在非常简单的环境中的人提供了机会,看看其他地方的移民如何建立自己更大、更有活力的社区。

斯卡彭先生住在我们的大楼里。他在伍斯特街和汉密尔顿街的拐角处开了一家修鞋店。他和附近的其他人都是重要的固定装置,因为我们都修过很多次鞋子。鞋跟、鞋底,无论是半边还是全边,都经过修复,直到无法再使用为止。我记得看到他雕刻皮革以适应鞋子,让它看起来像新的、光滑的、柔软的,准备好再使用一年左右。

这些服务至关重要;修理或重新利用东西是必要的。衣服、床单、鞋子——这些都被期望尽可能地耐用。没有为无意义的购买留出可自由支配的资金。

每个人都按时支付账单 - 并使用现金。公用事业公司位于市中心或有商店,例如 Horowitz Brothers,您可以在那里支付水电费。家里每个工作过的人都给家里发工资,给家里发零用钱,但通常不多。花了很长时间才为一些特别的事情积累了足够的资金。

每个母亲都有一些特殊的杯子或盘子,用于某些场合。我妈妈有几套 demitasse 杯子,她会用来为公司或假期提供意大利咖啡。供应那杯黑咖啡有一种仪式感。它是在 macchinetta 中冲泡的,这是一个滴漏式咖啡壶,里面装满了水,然后翻转过来,让热水滴入意大利烘焙咖啡中。它通常配以糖和一些柠檬皮片。或者,在更特殊的场合,会添加茴香酒。所有这些都是用一个非常适合小咖啡杯的微型勺子搅拌的。

仅在我们街区,清晨,工人们就在去Chapel 和Hamilton 的衬衫店,或者街区中间的Farricielli 的车库,或者街对面的Regal Drug,Ruocco 的鞋店,度过漫长的一天劳动的路上, Velecca 的市场,当然还有 Lucibello 的糕点店,空气中弥漫着他们美妙的混合物的甜美香气。所有这些人每天都在工作,尽最大努力养家糊口,并保持对自己的自豪感。

一天结束时,每个人都回到家享用简单而美味的饭菜,采用新鲜食材烹制而成,散发着他们都熟悉和喜爱的意大利美食的香气,总是伴随着每天供应两次的新鲜硬皮面包。我们都觉得我们有很多值得感谢的地方。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