条例变更将允许基诺沙啤酒吧每年生产更多的桶

来源:时间:2021-09-26 17:58:08

根据市政府通过的一项提案,当地啤酒吧每年可以将现场生产的桶数增加一倍以上。

阿尔德。Bill Siel 提议修改 Kenosha 的市政条例,让城市企业有机会每年在现场生产多达 10,000 桶啤酒。目前的城市条例将这个数字上限为 3,000 桶。

计划委员会周四审查了拟议的条例变更,并将其与有利的建议一起转发给市议会,市议会拥有最终决定权。

如果该条例改变,它将为当地的机构提供更多的回旋余地,例如 Kenosha Brewing Co., 4017 80th St.;Public Craft Brewing Co., 628 58th St.;和 Rustic Road Brewing Co., 5706 6th Ave.

Siel 表示,他提议修改条例是因为它更利于商业。他还指出,10,000 桶的数字与州法规允许的限制同步。

“我不希望生产数字对企业不利,”Siel 说。

根据州法规的规定,Brewpubs 被定义为通常提供餐饮服务的静坐餐厅、小酒馆和类似场所,同时在同一场地内双重制造自制啤酒。

Kenosha 是 brewpub 运动来到中西部的先驱之一,自从 1980 年代开始兴起以来,它的账簿上就有生产限制条例。在最近的计划委员会会议上,目前的门槛被描述为过时。

“这是过去的事情,”Public Craft 的酿酒商兼老板马特·盖里 (Matt Geary) 说,他赞成这种改变。“我们希望能够让我们的选择保持开放和灵活。”

阿尔德。计划委员会成员 Jan Michalski 表示,他相信这一变化将对基诺沙产生积极的经济影响。

“我是这一变化的非常热情的支持者,”Michalski 说。“我认为我们生活在文艺复兴时期。我们在基诺沙有一些优秀的酿酒师。”

咖啡店提议

同样在周四,计划委员会就绿湾路 6425 号拟建的咖啡店举行了初步听证会。Leibforth Legacy Holdings LLC 以 ​​Summer Moon Wood-Fired Coffee 的名义开展业务,计划占据多租户零售大楼的最北端。

Summer Moon 的商业计划包括免下车,在周四的初步审查中受到了审查。委员们就直通车道的设计以及上下订单的车辆排队提出了问题。

专员马克·布尔克 (Mark Bourque) 表示,他希望街上不会有备用车辆。

“这不仅会加重病情,而且非常危险,”布尔克说。

根据 Leibforth Legacy 的商业计划,Summer Moon 的基诺沙门店将成为中西部第一家特许经营场所。Summer Moon 扎根于得克萨斯州奥斯汀市,已创业近二十年。

专员将就咖啡店的商业计划和设计进行第二次也是最后一次听证会,并可能在一个月内颁发有条件使用许可证。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