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eally进一步加强了发布团队

来源:时间:2021-09-28 15:40:06

Fredrik Sverkersten 加入 Wineally,担任营销总监。Fredrik 拥有丰富的消费品经验、强大的国际品牌以及来自 Tetra Pak 和 Spendrups 等公司的 HoReCa 行业的 B2B 知识,最近担任 Duni 集团的营销总监。

“我真的很期待加入团队并让平台飞起来。你很少有机会改变一个行业,但有了 Wineally 和这里的人,我真的相信我们可以从根本上改变葡萄酒行业,从生产商一直到消费者。”Fredrik Sverkersten 新营销总监 Wineally 说

“随着 Fredrik 加入团队,我们提高了与 Wineally 沟通的能力以及我们带来的价值。他补充了很多经验,我们将受益于成为我们行业的市场领导者。我们的 SaaS 平台为葡萄酒生产商、葡萄酒商和餐馆创造价值并提高收入和结果,我们需要以清晰易懂的方式传达这一点,这正是 Fredriks 的经验和知识将发挥重要作用的地方。”

“我们的目标是成为国际葡萄酒业务的最佳合作伙伴,增加收入和改善底线结果,同时减少管理任务的时间,这些任务目前在价值链的几个点都是手动完成的。归根结底,这一切都是为了在美食和美酒之间创造完美的搭配,以创造出色的体验。”Wineally 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Ole Nielsen 说

“为很多人创造享受和愉悦时刻,同时改善国际葡萄酒行业的业务,这是我真正期待的事情。我迫不及待地想在几周后加入 Wineally 团队,”Fredrik 说。

简而言之

Wineally 商务系统将全球葡萄酒贸易数字化,通过数字化信息和管理帮助葡萄酒生产商、酒商、酒店、餐厅和超市增加收入和降低成本。

Wineally 网络应用程序简化了消费者的购买决定,他们希望在餐厅或家中将葡萄酒与所选菜肴完美搭配。

独特的 Wineally 算法将葡萄酒 DNA 与菜肴 DNA 联系起来,这使得葡萄酒零售商、酒店和餐馆能够根据客户的葡萄酒偏好为所选菜肴提供最匹配的葡萄酒。对于葡萄酒生产商来说,这意味着他们的葡萄酒现在将始终以最优惠的方式展示,无论他们的葡萄酒在哪里销售。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