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莱多日落葡萄酒品鉴会“日落葡萄酒”的新成功

来源:时间:2021-09-27 15:29:17

托莱多市议会在巩固的“文化九月”期间推动的项目并没有停止增加参与和公众对不同市议会(如旅游、文化或青年)提出的每一项建议的成功。

在黄昏时,是catas酒“日落Wine”音乐直播再次加这个周末aforos完整和良好的批评公众日报提出的各种空间这个世界遗产的概念与一些细微的艺术与食物,一系列的合作下地窖身份与此活动地区,贝克的休闲区域资本供应。

这个周末与D.O. catas地球孽Méntrida进行了空间,如claustros前圣克鲁斯省博物馆,今天,医院和圣胡安的君王,飞地的财产视为炮塔的Abades耶稣的圣特蕾莎修女广场或圣克里斯托弗这个散步。

下一次与“日落酒”的约会将在10月1日和2日,周五和周六。可以从29日星期三开始在网站进行预订(每次注册最多两人)。每人5欧元,将有两张通行证。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