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橡木谷酒庄 Oakvale Wines

来源:时间:2021-09-29 08:35:01

橡木谷酒庄

橡木谷酒庄(Oakvale Wines)位于澳大利亚新威尔士州(New South Wales)的猎人谷(Hunter Valley)产区,是一座家庭经营的精品酒庄。  橡木谷酒庄由埃利奥特(Elliot)家族成立于1893年。1999年,酒庄被理查·欧文(Richard Owens)收购。在理查打理酒庄期间,他装修了酒庄的品酒室,地窖等,全面整改升级了酒庄设备。2010年,贝克尔(Becker)家族从理查手里买下了酒庄,酒庄现在的拥有者为贝克尔家族的长子詹姆士·贝克尔(James Becker)。贝克尔家族是一个葡萄种植世家,他们经营的史蒂文酒庄(Stevens Vineyard)在猎人谷产区内非常有名。詹姆士原本在悉尼从事金融工作,他在2009年辞职后加入家族葡萄酒产业。为此,他还在澳大利亚查尔斯特大学(Charles Sturt University)葡萄酒酿造专业进修了研究生课程。  橡木谷酒庄坐落在赫赫有名的断背山(Brokenback Ranges)下,占地135英亩,其中葡萄园种植总面积为73英亩。葡萄园主要种植的葡萄品种有赛美蓉(Semillon)、霞多丽(Chardonnay)和长相思(Sauvignon Blanc),此外还种植了华帝露(Verdelho)、西拉(Shiraz)、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桑娇维塞(Sangiovese)和麝香(Muscat)等葡萄品种。酒庄葡萄酒年均产量约为6万瓶。在葡萄酒的酿造过程中,詹姆士结合了家族传承下来的手工酿造经验与创新的现代酿造工艺,打造了具有猎人谷标志却又别具风味的高档葡萄酒。  橡木谷酒庄出产的葡萄酒以手工酿造闻名,其中酒庄的白葡萄酒最富盛名。酒庄发布的葡萄酒包括橡木谷、限量发布、起泡酒、单一葡萄园以及加强系列。橡木谷系列中的赛美蓉以手工采摘的葡萄精心酿制而成,带有柠檬和酸橙的香味,口感清爽,余味悠长。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