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亨特酒庄 Hunt Cellars

来源:时间:2021-09-28 16:35:01

亨特酒庄

亨特酒庄(Hunt Cellars)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的帕索罗布尔斯(Paso Robles)葡萄酒产区,是该产区知名的酒庄之一。  亨特酒庄的主人是大卫•亨特(David Hunt),他同时也是酒庄的酿酒师。亨特酒庄的建立源于20年前大卫的一个梦想。他希望有一天可以拥有自己的葡萄园,与家人、朋友一起在美丽的园中品尝自酿的葡萄酒。20年后,他的这一梦想实现了。当然,实现梦想的道路是曲折的,为了找到理想的葡萄园,大卫和妻子花费了不少的时间和精力。在看过很多葡萄园之后,两人最终选定位于帕索罗布尔斯产区一个面积达550英亩的葡萄园。该园有着白色的砂质壤土,排水性良好,非常适合葡萄的生长。夫妇二人以女儿的名字将葡萄园命名为天命葡萄园(Destiny Vineyard)。园中首批种植的葡萄主要是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桑娇维塞(Sangiovese)、长相思(Sauvignon Blanc)、梅洛(Merlot)、西拉(Syrah)、小西拉(Petite Syrah)、品丽珠(Cabernet Franc)、维欧尼(Viognier)和仙粉黛(Zinfandel)等。  亨特酒庄的管理者相信,酿造好的葡萄酒必须要用最好的葡萄,因而酒庄只选用每年园中出产的最优质葡萄来酿酒。正是因为坚持这一点,酒庄的葡萄酒能在帕索罗布尔斯产区不计其数的葡萄酒当中脱颖而出,以品质获得消费者的青睐。目前,酒庄已发布的酒款有Red Velvet Red Blend、Starlight Concerto Destiny Vineyards Sauvignon Blanc、Bon Vivant Cabernet Sauvignon、Outlaw Ridge Vineyard Zinfandel等,在葡萄酒爱好者中获得了广泛的好评。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