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克拉门托历史悠久的参议员酒店的窗户将很快供应葡萄酒

来源:时间:2021-09-26 15:28:33

萨克拉门托历史悠久的 Senator Hotel 酒店将开设一家新的酒吧,目前仍作为商业办公楼进行维护。

Whired Wine Window 将成为所有者 John Marco 的第二个地点,第一个是位于萨克拉门托市中心的Whired Wine Bar。然而,与其先驱不同的是,Whired Wine Window 将打开并通过窗户提供饮料——顾名思义。

周四,马可在萨克拉门托市规划和设计委员会会议上表示,这个想法来自欧洲如何供应葡萄酒。

该委员会周四晚上批准了该计划。将有 10 天的上诉期,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Whired 团队就可以开始建立新酒吧的初始步骤。

该公司位于 1121 L St.,占地 212 平方英尺,将有一个室外露台,客人可以在那里享用美酒佳肴。酒吧营业时间为上午 7 点至晚上 11 点,酒类销售从下午 1 点开始

参议员酒店建于 1924 年,成为著名的酒店,拥有巴斯特·基顿 (Buster Keaton) 和马丁·路德·金 (Martin Luther King Jr) 等大牌游客。1983 年,酒店关闭四年后,它成为了办公场所。

根据规划设计委员会的报告,没有计划对原酒店进行任何外观改造。该公司将使用现有的窗户来供应食物和饮料。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