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马队主场揭幕战将人群带到丹佛酒吧

来源:时间:2021-09-27 17:40:51

自 2019 年以来,Mile High 的 Empower Field 首次迎来了全场观众参加常规赛。

上个赛季的一些比赛只允许几千名球迷观看,酒吧和餐馆的客流量大多有限。

Raices Brewing Company 的经理 Roberto Munoz 回忆说:“我们里面几乎没有座位,只是完全关闭。”“能量是不同的,所以我们真的开车过去了,我认为我们因此变得更好。”

Raices 距离 Mile High 仅一个街区。周日下午早些时候,赛前人群开始涌入,这是球队有一段时间没有见过的景象。

“我把这种经历称为飓风,因为一开始你会非常匆忙——每个人都跟在后面,想喝点酒,听点音乐,吃点东西,然后就安静下来了,”穆诺兹说。“然后在比赛结束后,我们得到了最后的冲刺。所以这是一次非常棒的体验。我的意思是,这里有这些伟大的球迷真是太棒了。”

就在 Strange Craft Beer Company 的路上,周日的主场揭幕战就像回家一样。

“野马队的星期天很疯狂。我有很多常客,我只能在野马队赛季看到,”酒吧经理泰勒·席尔茨说。“他们来得早,留下来,大约 1 点 50 分出来,这只是一种可控的混乱,每个人都在玩得很开心。”

席尔茨告诉 9NEWS,忙碌的星期天是一个受欢迎的景象。当野马队在家时,啤酒厂在周日提前一小时营业。

席尔茨说:“我认为今天是值得期待的,只是我们过去两年经历的一个很好的停顿。”

Jeff Herrera 理解这种情绪。这位顽固的野马队球迷在过去 10 年参加的每场比赛之前都会访问 Strange Craft。

“这是一个很棒的一天,只是为了在某种程度上恢复正常,我们在奇怪的地方度过我们的赛前,真是太高兴了,”他说。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