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R HILL BREWERY在泰森斯高层开设了一个屋顶啤酒花园

来源:时间:2021-09-24 17:34:43

弗吉尼亚州第二古老的精酿啤酒厂 Starr Hill 最近在 Capital One 中心的空中开设了一个独特的城市啤酒花园,这是 Capital One 位于泰森斯的全球总部占地 600 万平方英尺的混合用途开发项目。

在斯塔尔山啤酒花园是啤酒厂的北弗吉尼亚州第一个全露天酒吧。它提供 20 多种现成啤酒、一个完整的酒吧、葡萄酒、苏打水和苹果酒,以及以啤酒花园为主题的菜单,包括薯条、红皮土豆沙拉、带 Jomo Lager 奶酪酱的巨型椒盐脆饼、香肠、汉堡, 和更多。

Starr Hill 还将管理 The Perch 附近圆形剧场的现场娱乐表演。根据 Starr Hill 的网站,本月的阵容包括创作歌手 JJ Rupp、由 Matthew O'Donnell Duo 组成的 The Blue Ridge Bards 和 Vinny DeRenzis。

“第一资本中心很高兴欢迎弗吉尼亚州最知名的啤酒厂之一斯塔尔山来到鲈鱼,”第一资本中心董事总经理乔纳森格里菲斯在一份新闻稿中说。“Starr Hill 在精酿啤酒界的品牌和声誉,以及他们在现场音乐界的经验,将进一步使 The Perch 成为泰森斯和大华盛顿地区的独特目的地。”

除了啤酒花园和圆形剧场,鲈鱼还将有食品卡车、游戏广场、雕塑花园、狗公园,以及瑜伽等户外活动的轮换时间表。The Perch 坐落在Capital One Hall 的顶上,这是一个企业和表演艺术中心,计划于 10 月的第一周开放。

Capital One Centre 总共将拥有超过 250,000 平方英尺的零售空间,其中目前包括 The Perch、Wegmans、Starbucks 和 Nothing In Between Studio,这是一家提供美甲、修脚和按摩的精品店。

Starr Hill Biergarten 位于 McLean 地铁站对面,每周 7 天从工作日的上午 11 点和周末的上午 10 点开始营业。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