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过2000瓶具有历史意义的葡萄酒将储存在BROCK

来源:时间:2021-09-24 14:41:01

布鲁克大学现在拥有 2000 多种具有历史意义的葡萄酒。

著名的葡萄酒专家 Michael Vaughan 选择布鲁克大学的凉爽气候酿酒和葡萄栽培研究所 (CCOVI) 作为他保存的屡获殊荣的加拿大葡萄酒收藏的新家。

Michael Vaughan Wine Collection 包含来自全国各地的 2,500 瓶葡萄酒,其中包括许多可追溯到几十年前的极其稀有的瓶子。

该系列由 Vaughan 亲自策划和保存,其中包含一些仅存的同类瓶子,这些瓶子仍处于薄荷状态并可饮用。

沃恩在多伦多大学获得国际经济学博士学位,在成为屡获殊荣的国家葡萄酒作家和评论家之前,他曾是瑞尔森大学的经济学教授。

他说他的收藏是在考虑智力追求的情况下策划的。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Vaughan 说他觉得 CCOVI 最先进的设施以及卓越的研究和教育声誉使其成为住房和利用他独特收藏的理想合作伙伴。

“我想确保我积累的葡萄酒能够成为有用的学习经验,”他说。“我想与学术机构分享它们。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 Brock,因为它让学生、教师和酿酒师可以体验这些葡萄酒的演变,看看它们仍然有多好,以及它们在整个过程中发生了怎样的变化。这些年。”

Brock 的 CCOVI 总监 Debbie Inglis 表示,Michael Vaughan 葡萄酒收藏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说明这种礼物以及与捐助者的持续合作如何在未来几年为学生、研究人员和社区服务。

“这笔慷慨的捐赠,加上迈克尔的专业知识,将成为研究所的宝贵资产,因为我们致力于解决我们行业不断发展的研究和推广需求,并教育后代的葡萄种植者和酿酒师,”她说。“这个系列是加拿大葡萄酒演变的生动历史,让我们能够从过去中学习,并在未来加强我们行业的可持续性和成功。”

这些藏品将被存放在 CCOVI 的 44,000 瓶容量的酒窖中,在那里,葡萄酒将作为研究所加拿大葡萄酒图书馆的一部分进行气候控制、存档和保存。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