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wer在全国比赛中荣获2021年度啤酒奖

来源:时间:2021-09-27 17:48:32

萨斯喀彻温省的一位酿酒商在魁北克举行的 2021 年加拿大酿酒奖中获得了最高荣誉。

9 月 18 日,萨斯喀彻温省的精酿啤酒商以金牌和银牌退出了全国比赛,而里贾纳的 Rebellion Brewing 则凭借其 Cherry Lambic 赢得了 2021 年度最佳啤酒。

来自萨斯卡通的 21st Street Brewery 和来自 Maple Creek 的 Rafter R Brewing 获得银牌,而 Rebellion 在涵盖 56 个类别的比赛中获得两枚金牌,比赛涵盖加拿大各地数百家啤酒厂和数千种啤酒。

“我们是一个年轻的行业,但这表明萨斯喀彻温省的酿酒商真的进入了他们自己的行列,在全国范围内为我们省赢得了声誉,”萨斯喀彻温省精酿啤酒协会主席兼总裁马克海斯说叛乱酿造。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