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的南瓜味精酿啤酒 品尝和排名

来源:时间:2021-09-28 18:00:53

南瓜啤酒可能是有史以来最具争议的啤酒风格。当在酿造过程中使用真正的新鲜南瓜时,它通常是固体。当收获的南瓜的泥土味与时令香料相辅相成时,它通常很棒。当它是一种汽水、过甜、令人腻味、南瓜香料味的碳酸饮料,尝起来更像空气清新剂而不是啤酒时,它真的很糟糕。

就像我说的,分裂。幸运的是,对于市场上的每一种橙色南瓜香料,都有一些高评价、全面的季节性吸管。

下面,您会发现我们最喜欢的 8 种南瓜啤酒,它们不会过于辛辣、过甜或令人不快。事实上,它们恰恰相反。这些是这种风格的一些最好的例子,南瓜占据中心位置,而其他口味只是增加了整体体验。在下面查看这些啤酒,享受充满南瓜的秋天。

8) 新荷兰伊卡博德

ABV:4.5%

平均价格:6 件装 10.99 美元

啤酒:

以“沉睡谷的传说”命名——几乎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万圣节故事——New Holland Ichabod 由真正的南瓜、麦芽大麦、肉桂和肉豆蔻制成。结果是令人惊讶的会话,麦芽,甜,微辣秋季啤酒。

品酒笔记:

鼻子是秋季香料的交响曲,肉桂和丁香开始了一切。其次是甜麦芽和成熟的南瓜。但是……其他的不多。口感更多的是焦糖麦芽、新鲜出炉的面包、蔬菜南瓜、肉桂糖,收尾时略带花香。

底线:

这不是坏南瓜啤酒。只是它被吹捧为以麦芽为骨干酿造,但它以时令香料和南瓜为主。我们可以用更多的麦芽来平衡一切。

7) Elysian 大南瓜

ABV:8.4%

平均价格:22 盎司瓶装 9.99 美元

啤酒:

许多啤酒厂只发布一种(如果有的话)南瓜啤酒。众所周知,西雅图的 Elysian 会因年份而下降。其中最受欢迎的是大南瓜。这款帝王南瓜艾尔是用 Cara-Hell、Pale、Munich、Cara-Vienne、Cara-Munich 和 C-45 麦芽以及烤南瓜子、肉桂、肉豆蔻、丁香和多香果酿造而成。

它是一种浓郁、深色、麦芽味的季节性吸管。

品酒笔记:

这款啤酒的鼻子是彻头彻尾的南瓜啤酒。马上,就闻到了成熟的南瓜、肉豆蔻和辛辣肉桂的味道。还有一点黑巧克力和焦糖玉米。口感充满了更多的烤南瓜味、生姜、肉桂、焦糖麦芽的味道,以及干爽、微苦的余味。

底线:

这是一种大胆、略带苦味、以南瓜为燃料的黑啤酒。虽然南瓜是最重要的,但还有足够多的其他口味可以将所有东西结合在一起。

6) Schlafly 南瓜啤酒

ABV:8%

平均价格:6 件装 13.99 美元

啤酒:

当饮酒者想到圣路易斯时,通常会想到一个更大的啤酒厂。但仅仅因为“啤酒之王”就在那里,啤酒迷不应该打折小得多的 Schlafly。它的南瓜啤酒是用真正的南瓜、肉豆蔻、肉桂和丁香酿造的。它被酿造成一块南瓜派的味道,它绝对达到了它的目标。

品酒笔记:

焦糖麦芽、奶油糖果、肉桂糖、生姜和烤南瓜的复杂香气很普遍。啜饮一口,可以闻到面包麦芽、南瓜子、肉桂和丁香的味道。收尾是温暖的,是香料和甜味的完美结合。

底线:

这款醒目的 8% ABV 南瓜啤酒温暖、辛辣,充满甜南瓜味。这是一个凉爽的秋夜的好啤酒。

5) 角鲨头朋金艾尔

ABV:7%

平均价格:4 件装 10.99 美元

啤酒:

自 1995 年开始酿造,这种季节性的小口酒可不是一般的南瓜啤酒。它以一种大胆、浓郁的棕色啤酒开始,由成熟的南瓜、红糖和各种时令香料制成。它温暖,微辣,完全令人难忘。

品酒笔记:

这种啤酒预先加了香料。有很多肉桂、肉豆蔻、丁香和各种其他香料与新鲜南瓜完美搭配。焦糖、肉桂糖、更多南瓜的味道在口感上回旋,余味宜人、温暖、丰富。

底线:

Dogfish Head 的粉丝们每年都热切期待这款秋季季节性啤酒。它温暖,微妙的辛辣和麦芽味。秋季大餐后喝一杯很棒的啤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