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可能会忽略的葡萄酒之乡之旅

来源:时间:2021-09-27 15:32:11

Texas Hill Country 以迷人的游客而闻名,从其历史悠久的德国建筑到 u-pick 农场的甜桃和浆果,应有尽有。在弗雷德里克斯堡,游客可以预订保存完好并经过精心修复的两层楼民宿,这些民宿曾经是德国移民农民及其家人的“周日之家”,他们进城出售商品,周六晚上跳舞,周日早上去教堂。

在这里,在孤星之州的中心地带,盛开着野花、丰盛的德州与德国美食、独特的节日传统,比如圣诞金字塔的照明,以及——这可能会让你感到惊讶——美酒。事实上,真正的好酒。

弗雷德里克斯堡的葡萄酒生产可以追溯到 1800 年代中期,当时最初的定居者使用本地野马葡萄来生产葡萄酒。但现在是计划去德克萨斯葡萄酒之乡度假的特别激动人心的时刻。十月是德克萨斯葡萄酒月,您可以获得护照,沿着德克萨斯葡萄酒之路品尝葡萄酒。在更大的范围内,有一项雄心勃勃的运动使该州的葡萄酒更能反映德克萨斯州独特的风土,有助于推动该地区的葡萄酒产业向前发展。

新法律于 9 月 1 日生效,使德克萨斯州的葡萄酒更适合德克萨斯州。之前的法律遵循联邦标准,只要瓶中至少 75% 的葡萄来自该州的某个地方,就可以标记为来自德克萨斯州的葡萄酒。剩下的 25% 可能来自任何地方。现在,任何包含县、美国葡萄栽培区 (AVA) 或葡萄园名称的标签都必须遵循更严格的标准:100% 的葡萄必须在德克萨斯州种植。

今天,超过 100 家酿酒厂将德克萨斯山乡村称为家。弗雷德里克斯堡 (Fredericksburg) 是德州风情的葡萄酒乡度假胜地。五十家酿酒厂、葡萄园和品酒室位于吉莱斯皮县,从西班牙和罗纳风格的葡萄酒,如Pedernales Cellars 的Tempranillo 和 Viognier,到 Lossanne、Rose 以及Lost Draw Cellars 的更多葡萄酒。一两个小时车程内还有几十个。

“德克萨斯山区拥有独特的风土和小气候,”克里斯·布伦德雷特 (Chris Brundrett) 说,他是威廉·克里斯葡萄园的创始人,并于 2020 年与 Lost Draw Cellars 的 Andrew Sides共同创立了威廉·克里斯葡萄酒公司。两人有着共同的愿景,即成为孤星州 100% 德克萨斯州葡萄酒的领先生产商,并且都是众议院法案的声音支持者,该法案对德克萨斯州的葡萄酒提出了更严格的标准。

Brundrett 说,令人惊讶的是德克萨斯州丘陵地区是巨大的:它拥有 900 万英亩的土地,是该国最大的 AVAs 之一。它也是多种多样的。

“我们有 Llano 隆起,它的某些部分已有 20 亿年的历史,”布伦德雷特说。“砂岩上腐烂的花岗岩造就了一些真正优雅的葡萄酒,具有如此独特的深情,这是地球上任何地方都找不到的。”

此外,布伦德雷特说,佩德纳莱斯河流域大约有 200 万年的历史,主要由石灰岩上的沙壤土组成,同样是种植葡萄的好地方,可以产生独特的矿物质和芳香。

他说:“有些香味真的很适合紫罗兰和红色水果,我觉得这真的很吸引人。”

布伦德雷特说,尽管如此,德克萨斯州山区的大部分地区仍有待发现。

“由于葡萄种植尚未触及该地区的大部分景观,我们期待释放潜力,”他说。“我希望在土地开发之前。”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