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沃克啤酒园庆祝盛大开业

来源:时间:2021-09-26 17:54:22

南诺沃克新建的 314 Beer Garden 于周六庆祝其盛大开幕,提供烧烤、狗肉和 14 种啤酒。

长期关闭的农贸市场和啤酒园于今年早些时候在 9 月 23 日重新开放之前恢复了活力。

业主 Crystal, LLC 在 314 Wilson Ave. 的一个仓库中重新建立了户外市场,这一努力有助于扩大该市在啤酒厂和精酿啤酒产品方面的足迹——这些产品很少。

根据啤酒花园的社交媒体帖子,周六盛大的开幕庆祝活动包括来自 Avellino Family Barbeque 和 Wing It 100 的食物,以及来自 Strigo Coffee 的咖啡。

代表业主的律师伊丽莎白·苏奇 (Elizabeth Suchy) 表示,在专注于啤酒的同时,露天场所还设有一个供应酒精和非酒精饮料的完整酒吧。

这个曾经很受欢迎的场地在仓库北端运营了三年,直到 2014 年关闭。市场的第一次迭代从 5 月 1 日到 10 月 1 日季节性运营。被称为 SoNo 市场,占地超过 5,000 平方英尺在威尔逊大街仓库。苏西表示,新市场位于同一区域,占用的空间也差不多。

据该帖子称,秋季啤酒园将在周一至周三关闭,周四和周五下午 4 点至 11 点开放,周六中午至晚上 11 点开放,周日中午至下午 6 点开放。

欢迎携带狗进入,所有年龄段的人都可以免费进入啤酒花园。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