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种最佳烈性啤酒玻璃器皿选择

来源:时间:2021-09-28 17:54:26

自从帝国品脱玻璃或非尼克品脱玻璃被发明以来,粗壮的啤酒玻璃器皿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Imperial Stout Glass 是您通常会在其中找到 Guinness 的东西。它看起来像普通的品脱玻璃,但在玻璃边缘附近还有一个奇怪的灯泡形状。从那以后,粗壮的玻璃器皿演变成郁金香玻璃杯或嗅探器的使用。

Stout Glasses 的小啤酒 101 似乎是合适的。我们将留下典型的品脱啤酒、啤酒杯和比尔森玻璃杯,因为是的,每种啤酒都有其玻璃杯的灵魂伴侣。就像有几种鸡尾酒杯一样,也有不同类型的啤酒杯来增强啤酒的风味。并不是说普通的品脱和杯子没有它们的位置,因为它们有。当谈论精酿啤酒时,它是关于酒体、粘度、香气、风味和视觉吸引力。

想想看。当您倒入啤酒时,它似乎在跳舞、闪闪发光、起泡,您会闻到啤酒花的香气。这就是为什么一个 sniffer 啤酒杯、郁金香杯,或者是的,甚至一个酒杯(在紧要关头)是完美的黑啤酒。这些玻璃杯的形状可以让手轻轻地提高啤酒的温度。这反过来又增强了啤酒的头部,在这样做的过程中,头部(或泡沫)是啤酒香气的来源——那些微小的气泡会捕获啤酒的香味。

1. Luigi Bormioli Birrateque 精酿啤酒嗅探器眼镜(2 件套)

水晶玻璃嗅探器专门用于让啤酒流动并避免热量从您的手中传递。可以把它想象成混合式玻璃器皿,是一个小酒杯和郁金香玻璃杯的混合体。这种玻璃杯可以让您汲取啤酒香气的深度。您将能够看到并闻到这些美味而复杂的啤酒的结构。

2. JoyJolt Grant 啤酒杯,4 件套

好的,如果您需要,请叫我们传统主义者,但这款 JoyJolt 啤酒饮用杯是一款绝佳的容器,最多可盛装 19 盎司您最喜欢的黑啤酒。玻璃的样式被称为Nonik,或Nonic,由厚玻璃制成。最初,它们的顶部设计有一个凸起,以增加抓地力,加强边缘,并且在堆叠时不会粘住。几乎没有人知道他们会成为最好的眼镜之一,因为只有在粗壮或搬运工中才能找到这种泡沫厚度。

3. Spiegelau Stout 21 盎司。精酿啤酒杯(4 件套)

这套精美的德国制造啤酒玻璃器皿于 2014 年由 Spiegelau 与美国的黑啤酒商合作打造。Spiegelau 有一个IPA玻璃项目,结果非常好,他们决定为烈性啤酒创造一种产品。经过设计工作和大量研发,他们创建了八个自定义形状,这是获胜的版本。玻璃杯的形状在品脱玻璃杯中并不典型,它增强了粗壮啤酒的烤麦芽、浓郁的咖啡和巧克力的味道。

4. Luigi Bormioli 20.25 盎司 Birrateque 粗壮玻璃,2 件套

另一种 Luigi Bormioli 玻璃是 Birrateque Stout Glass,由无铅玻璃制成,带有轮廓室。这种玻璃杯旨在增强风味、香气和奶油味,让您可以体验烤麦芽和香味。由于玻璃底部的蚀刻,泡沫控制系统保持精细和连续的泡沫头。这款粗壮啤酒杯套装专为粗壮啤酒和搬运工啤酒杯而设计。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