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奥克威酒庄 Oakville East

来源:时间:2021-09-28 20:35:01

奥克威酒庄

奥克威酒庄(Oakville East)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纳帕谷(Napa Valley)奥克维尔(Oakville AVA)产区东部,是当地一家家庭经营式酒庄。  奥克威酒庄由埃利奥特·斯特恩(Elliot Stern)创办。埃利奥特从事葡萄酒行业多年,曾在多家酒庄、酒业公司担任过销售经理、副总裁和首席执行官等职务。酒庄共聘请了两个酿酒师,首席酿酒师玛丽-洛尔·安蒙斯(Marie-Laure Ammons)曾在法国波尔多勒热纳酒庄(Domaine Lejeune)、比萨酒庄(Chateau de Pressac)等知名酒庄任职,而咨询酿酒师莎拉·戈特(Sara Gott)则是国际著名的酿酒师,曾在约瑟夫菲尔普斯酒庄(Joseph Phelps Vineyards)和昆塔沙酒庄(Quintessa)酒庄任职。  奥克威酒庄的葡萄园多位于奥克维尔产区内,共有大大小小11个园址。这些葡萄园的葡萄藤大都种植于上世纪九十年代,均采用有机种植法和生物动力法进行栽培。园内种植的主要品种是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和品丽珠(Cabernet Franc),用于生产混酿或单一品种葡萄酒。  奥克威酒庄严格控制每个葡萄园的葡萄产量,以保证果实的质量。同时,在手工采摘葡萄后,会对果实进行严格的筛选,并且对酿造完成的葡萄酒使用法国橡木桶进行陈年。  目前,酒庄发布的酒款有核心石红葡萄酒(Oakville East Core Stone Red Wine)、伊博尔赤霞珠红葡萄酒(Oakville East Exposure Cabernet Sauvignon)和弗兰恩红葡萄酒(Oakville East Franc 'N Stern)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