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古老的啤酒厂

来源:时间:2021-11-15 17:40:57

世界上最古老的啤酒厂真的非常非常古老。虽然在中国和现在在伊朗和伊拉克的中东部分地区发现了小规模啤酒制造的早期证据,但考古学家最近在阿比多斯发现了一个可追溯到大约 5000 年前的全面啤酒厂的遗迹,在埃及沙漠中。(他们可能没有生产啤酒,但这些是世界上最古老的 30 座建筑。)

这使得德国的 Bayerische Staatsbrauerei Weihenstephan 看起来像一个名副其实的新手,因为它只声称创建日期是 1040 年——仅仅距今 981 年。至少还有另外两家啤酒厂,德国和比利时各有一家,它们的起源也可以追溯到 11 世纪,从那时到 1829 年之间的几个世纪里还出现了许多其他啤酒厂——美国现存最古老的啤酒厂诞生的那一年.(这些是美国最古老的 30 种啤酒。)

为了编制世界上最古老的啤酒厂名单,24/7 Tempo 查阅了出现在各种啤酒、旅行和一般兴趣出版物中的关于该主题的文章,包括Vinepair、Oldest、Beer Connoisseur、Old Liquors Magazine、Find Me a Brewery、Travel Trivia、Mental Floss、Slate和Medium,以及来自啤酒厂网站和其他来源的经过验证的成立日期和其他信息。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