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普林菲尔德啤酒厂Main&Six是社区的中流砥柱

来源:时间:2021-10-19 17:20:17

走进 Main & Six 就像走进《Cheers》中的一个场景。

他们有一袋混合坚果,适合那些想要用他的日常 IPA 咀嚼一些东西的常客。Beertenders 知道每个人 - 以及他们的狗 - 的名字。

他们的常客非常熟悉这家啤酒厂的 16 种啤酒,包括与当地有联系的名字,比如Big Jim,以附近的蒸汽哨子或 Swoop Juice 命名,这是对北佛罗里达大学学校骄傲姿态的致敬。

这里没有任何自命不凡或令人生畏的东西。

这是休闲啤酒迷或狂热者的地方。参加琐事之夜,或者成人着色书之夜更适合。从定期经过的食品卡车上吃点东西。

“Main & Six 并没有试图做任何特别的事情,这就是让他们与众不同的原因,”常规的马尔科姆杰克逊说。“丹尼斯和工作人员只是坚持他们的枪,这就是斯普林菲尔德的方式。他们只想制作最好的啤酒,他们可以欢迎所有人享用,无论您对啤酒了解多少。”

丹尼斯是丹尼斯·埃斯皮诺萨 (Dennis Espinosa),他于 2017 年与他的妈妈辛迪·拉斯基 (Cindy Lasky) 一起在杰克逊维尔斯普林菲尔德附近的十字路口开设了 Main & Six,它的名字来源于

开业是主街商业热潮的一部分,该热潮继续向前推进。该街区的新增项目包括备受期待的 Reddi Arts和 Kindred Salon & Merchant。

当地人说他们一直都知道啤酒很棒,公司甚至更好。但现在,该国其他地区似乎正在迎头赶上。

啤酒的最高荣誉

上个月,Main & Six 赢得了精酿啤酒领域的最高国家荣誉之一——美国啤酒节的啤酒厂和年度啤酒厂的称号(251-500 桶)。

啤酒节和颁奖典礼每年由啤酒商协会主办,啤酒商协会是最著名的啤酒贸易集团之一。

除了这家处于劣势的小型啤酒厂获得了享有盛誉的奖项之外,这是一个典型的周五晚上。外面的一辆食品卡车,当地人在酒吧和餐桌旁吵着要开始他们的周末假期。到晚上 7 点,工作人员开始直播颁奖,并没有抱太大希望——甚至不知道他们是否入围。

“我不知道我们会赢得任何奖牌,更不用说年度酿酒商和啤酒厂了,”埃斯皮诺萨说。

该啤酒厂最终赢得了多个奖项,其中包括比赛粗壮类别的 Hubbard St. Stout 铜奖和巧克力啤酒类别的 Shuggah Daddi Chocolate Cake Variant 银奖。

埃斯皮诺萨说:“我们现场观看了仪式,但由于互联网和流媒体的技术问题而落后了几分钟。”“我(当我发现时)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向在场的所有客人尖叫,然后打电话给我的妻子。当然,她已经知道了,因为她没有任何技术问题,所以她等我给她打电话,和我们一样兴奋。”

最近,啤酒厂的奖牌和奖杯到了。Espinosa 正在建造一个新的浮动架子来展示它们。他们在主酒吧的奖牌空间已经用完了以前的荣誉。

Main & Six 最终成为今年唯一一家参加美国啤酒节的杰克逊维尔啤酒厂,也是佛罗里达州为数不多的获得奖牌的啤酒厂之一,更不用说是唯一一家获得令人垂涎的啤酒厂和年度最佳啤酒厂之一的啤酒厂标题。

“对于 Main & Six 来说,这是对他们如何始终如一地酿造出各种风格的优质啤酒的认可,”Alewife Craft Beer Bottle Shop 的老板兼杰克逊维尔的常驻精酿啤酒专家 Kelly Pickard 说。Pickard 是一名经过认证的 Cicerone,这意味着她参加了密集的啤酒质量、搭配和品尝课程,类似于葡萄酒侍酒师。

“在全国数千家参与的啤酒厂中获得认可真是令人难以置信,并且真正证明了丹尼斯和亚历克斯 [Leuthold] [Main & Six 的助理酿酒师] 生产的啤酒的质量和一致性,”她说。“这是一项超越啤酒厂的成就,有助于进一步将杰克逊维尔打造为啤酒城。”

伟大的美国啤酒节是本季颁发的几个啤酒奖项之一。今年夏天早些时候,位于圣奥古斯丁的 Legacy Ale Works 凭借其 Downtown Eric's Brown 啤酒在美国公开啤酒锦标赛上夺得铜牌。Main & Six 凭借其 Handsworth Brown 在同一类别中获得了金牌。

正如Liquour.com所详述,啤酒厂通常为美国经济提供数百万个就业机会和数千亿美元的资金。但是 COVID-19 大流行直接和间接地使事情陷入停顿:从员工和客户的流动缓慢到铝罐等必需品的生产短缺。

Main & Six 酒吧间经理 Amber Radin 说:“今年各地的啤酒厂都在为 COVID 而苦苦挣扎。”

埃斯皮诺萨称,知道该啤酒厂的产品可以与其他伟大的国家啤酒厂并列,这证明了这一点。

但最重要的是,他希望它能带来新客户。

埃斯皮诺萨说:“我希望凭借今年的结果和胜利,更多的城市来参观我们的啤酒厂。”“我觉得我们的位置和整个斯普林菲尔德已经成为这座城市大部分地区的事后想法,我希望这有助于改变一些人的状况。虽然这些奖项对我们来说意义重大,但我希望这座城市的其他地方可以看到它对我们的城市和我们当地的啤酒社区有多么重要和伟大。”

埃斯皮诺萨说,他认为杰克逊维尔市及其居民可以比现在更多地参与Ale Trail概念,促进该市大量啤酒厂的发展。

“坦帕一直被视为我们州的酿造中心,真正受益于如此强大的当地精酿啤酒消费者基础以及强劲的精酿啤酒旅游业,我希望杰克逊维尔在这些地区与他们并肩作战,”他说。“我们所在地区有一些很棒的啤酒厂和啤酒厂,我希望我们当地的社区知道这一点。”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