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间酒馆啤酒厂和Mastodon合作开发新啤酒

来源:时间:2021-10-27 17:03:04

屡获殊荣的 Three Taverns Brewery 与获得格莱美奖的金属摇滚乐队 Mastodon 合作,生产一种新的啤酒,并继续他们在传统啤酒厂与啤酒厂合作模式之外的合作方式。

限量版啤酒 Teardrinker 是一种 6.2% 的新英格兰风格双干酒花 IPA。“在 Teardrinker 上进行合作的机会是我们不能错过的。我们想设计一种与 Mastodon 音乐的有条不紊的强度相匹配的啤酒,同时保持平易近人且易于饮用。”– 尼尔·恩格尔曼 |三个酒馆的首席酿酒师

三间酒馆与 Mastodon 的关系始于多年前,当时鼓手/歌手 Brann Dailor(一位狂热的精酿啤酒饮用者)是这家啤酒厂的赞助人。关于啤酒的多次对话,从疯狂的旅游故事到啤酒迷话题,如“啤酒花”,引发了一起创造啤酒的想法。以 Mastodon 最新发行的单曲 Hushed 和 Grim 命名,这款啤酒立即有了听起来最糟糕的啤酒名称(有史以来?):Teardrinker。

“亚特兰大有一个非常令人难以置信的啤酒场景,我觉得它和它的音乐场景一样繁荣。作为一个啤酒爱好者,我真的很想带一些当地的啤酒厂来代表我们新专辑中的一些歌曲。三个小酒馆是亚特兰大最好的去处和喝一杯的地方之一,它们绝对是我最喜欢的风格之一——DDH 新英格兰风格的 IPA。当我为我们的歌曲想出标题时,我试着想象在酒吧点它,我非常喜欢用“Teardrinker”这个名字来形容啤酒。Three Taverns 有一些最好的和最具创新性的啤酒,所以我们非常兴奋地与他们合作推出“Teardrinker”。希望它听起来和它的味道一样好。– 布莱恩戴勒 |乳齿象

Teardrinker 迷人的标签设计来自俄勒冈州波特兰,著名艺术家 Alexander Reisfar,Mastodon 选择他来创作这首歌的视觉表现。Reisfar 的艺术作品登上了众多金属专辑的封面,他的画作也曾在全国各地的画廊展出。Reisfar 的创作过程从手绘整个艺术品开始——这是一种真正独特且独一无二的啤酒罐设计方法。

Teardrinker 将是继 Grouplove 合作乐队 This Is Beer 之后,Three Taverns 与乐队的第二次啤酒合作。除了与乐队合作外,啤酒厂还与当地农场、非营利组织甚至客户一起制作啤酒。

“音乐从一开始就融入了我们啤酒厂的结构中。它为我在家酿造的成长岁月提供了深情的背景,并且今天仍然是我们啤酒中的关键成分。音乐每天充斥着啤酒厂的生产车间,为酿造啤酒的辛勤工作人员提供能量和灵感。Miles Davis 曾经说过,“要成为并保持一名伟大的音乐家,你必须始终对新鲜事物和当下发生的事情保持开放态度。”这种创新和发现的理念是三酒馆的基础。我们的最新发现是 Teardrinker。”– 布赖恩珀塞尔 |三间酒馆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Tearrinker 将于 10 月 29 日星期五在三个 Taverns Brewery 的两个地点以 4 件装、16 盎司罐装的形式发行,并于 29 日晚上在三个 Taverns Imaginarium 地点与乐队举行特别专辑聆听派对。Tearrinker 将于接下来的一周在乔治亚州和田纳西州查塔努加上市。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