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的纳尔逊勋爵啤酒厂上市

来源:时间:2021-11-04 18:49:15

悉尼最古老的持牌酒店和澳大利亚最古老的酒吧啤酒厂 35 年来首次挂牌出售,纳尔逊勋爵的董事总经理布莱尔·海登(Blair Hayden) 表示,业主没有精力或资源将业务推向市场下一个级别。

自 1986 年与其他投资者一起购买该酒店以来,海登曾多次主动收购该公司,但海登表示,之所以做出剥离资产和品牌的决定,是因为目前酒店销售强劲,而投资者正在寻求购买和种植精酿啤酒品牌。

“我们真的很喜欢这家酒吧,但是,35 年后,我们根本没有精力或资源将业务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但我们毫不怀疑有人会这样做,”海登先生说。

仲量联行酒店及酒店集团已被指定出售酒店和以英式啤酒而闻名的啤酒品牌,包括三张淡啤酒和老海军上将老啤酒。

酒店设有一个包含功能齐全的啤酒厂的地下室、带啤酒厂观赏区和原始地板和配件的底层公共酒吧、户外人行道座椅、一楼高级餐厅和商业厨房以及两层带经理办公室的住宿。

该活动将由仲量联行副总裁凯特麦克唐纳和董事总经理约翰穆斯卡管理。

Musca 先生说:“在 Carlton United Breweries 收购 Balter 之后,最近将 Stone & Wood 出售给 Lion 凸显了全球对精酿啤酒日益增长的兴趣,这估计占澳大利亚啤酒市场总量的 6%,并且还在不断增长。精酿资产类别并购活动的升级已经见证了目前对啤酒制造商的一些惊人投资,突出了分销和品牌资产的价值,这代表了相对分散的市场机会。在历史背景下,以非常特殊的实体酒店为基础,这确实是一个非常特别的产品。”

将寻求国内和国际的兴趣表达,投标截止日期为 2021 年 12 月 7 日星期二。

关于纳尔逊勋爵

纳尔逊勋爵 (Lord Nelson) 建于 1836 年,最初是由演说家转为公职人员威廉·威尔斯 (William Wells) 拥有的私人住宅。他在对面的大楼里经营一家酒吧,名为“水手归来”,即后来的“采石人武器”,他于 1841 年出售了这家酒吧,之后他的住所获得了酒牌,并于同年 5 月对其进行了翻新。在这一点上,他给它起了一个今天仍然为人所知的名字。纳尔逊勋爵酒店。这意味着酒店已经连续供应啤酒 180 年。

三十五年前的今年,包括布莱尔·海登 (Blair Hayden) 在内的现任管理者购买了这家酒吧,并希望借助 1852 年的照片将其恢复到殖民时期的辉煌,照片显示出令人惊叹的砂岩外墙,在当地开采的石头上留下了囚犯留下的痕迹.

为了与建筑的氛围和一些真正的啤酒灵感保持一致,布莱尔从他在伦敦肉类贸易的时代带回了灵感,启发了保管人以英国啤酒的风格制作啤酒 - 天然无添加糖,味道极其浓郁 -而不是当时主导市场的啤酒。

在酒吧和地窖的后面区域建造了一家小型啤酒厂,很快,旗舰三张啤酒就在一些啤酒之前倒了出来,所有啤酒都以纳尔逊勋爵本人的名字命名,包括老海军上将、胜利苦酒、纳尔逊之血、舰队小麦(后来更名为 Quayle Ale,当时的美国副总统在他的澳大利亚巡演中走进一家繁忙的悉尼酒吧)和他们最新的核心系列产品,Smooth Sailing。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