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复古屋顶酒吧在悉尼最时尚的啤酒厂之一开业

来源:时间:2021-11-08 16:48:24

一家复古风格的屋顶酒吧在悉尼最时尚的啤酒厂之一开业。

Marrickville Springs 坐落在 Philter Brewing 的仓库酒吧顶上,是一片色彩柔和的绿洲,配有白色的风挡鸡尾酒吧、定制的霓虹灯和 10 米长的可伸缩屋顶,使该空间全年可用。

受到美国沙漠度假胜地棕榈泉的启发,该场地是内西区最早的屋顶之一,该地区更习惯于脏兮兮的潜水酒吧和现场音乐表演。

Philter 联合创始人 Stefan Constantoulas 将他的最新冒险描述为“城市中心的绿洲”,饮酒者可以在那里享用菜单,其中包括啤酒厂屡获殊荣的 XPA、经典鸡尾酒和两极分化的精酿啤酒冰沙。

“如果你认为棕榈泉是沙漠中的绿洲,那么马里克维尔斯普林斯就像是城市中心的绿洲,”康斯坦图拉斯先生告诉Broadsheet。

墙壁上铺着柔和的瓷砖和当地艺术家 Mielo 的壁画,盆栽植物和白色木材座椅构成了大部分装饰。

客人还可以品尝复古的澳大利亚小吃,包括对虾鸡尾酒和 90 年代风格的奶酪拼盘等复古经典菜肴。

屋顶最多可容纳 60 人,原定于早春开放,但悉尼的第二波 Covid 浪潮使该市陷入长达 15 周的严酷封锁,计划暂停。

门仅在 10 月 22 日星期五才打开,但当地人已经在 Instagram 上对他们最新的出没地点赞不绝口。

“哦,我的天哪,太棒了,喜欢它,”一个人写道,而另一个人在酒吧的照片下评论道:“看起来病了,需要去。”

第三个补充说:“这太令人兴奋了。看起来像天堂!

仅限成人的场地周末开放,时间为周五和周六中午 12 点至晚上 11 点,周日上午 11 点至下午 6 点。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