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啤酒厂加入国际Brave Noise啤酒活动

来源:时间:2021-11-02 17:32:31

多年来,精酿啤酒的世界通常由男性主导,但最近发生了转变,该行业中包括更多的少数族裔。

行业专家杰克克拉克说:“在过去的一年里,在创造更安全的空间[和]邀请更多边缘化社区进入酿酒行业方面发生了很多变化。”

这就是 Brave Noise 合作的结果——来自世界各地的啤酒厂齐心协力打造统一的啤酒,同时营造更安全、更多样化的工作环境。

总部位于维多利亚州的 Herald Street Brew Works 也加入了该活动,并预计将在几周内发布其新啤酒。

“这种合作的一部分是你必须为你的啤酒厂写一套价值观,你必须展示它们,你必须发布它们并分享它们,”克拉克解释道。

“从啤酒中筹集的部分资金必须用于支持您所在社区的边缘化社区,”他继续说道。

“它也将进入其他行业,并在某种程度上引发一些对话,”先驱街首席酿酒师亚历克斯米勒说。

“很高兴开始对话并确保每个人都有一个安全的工作空间,”Land & Sea Brewing Co. 首席酿酒师 Tessa Gabiniewicz 补充说,他也参与了该项目。

至于啤酒本身,每个啤酒厂都必须遵守提供的配方,但允许进行一些细微的调整。

“我们保持相同的麦芽制造,但我们确实改变了一些啤酒花,只是为了玩耍,”米勒说。

“品尝其他人的版本会很酷,”Gabiniewicz 说。

Brave Noise Pale Ale 预计将于今年 12 月在 Herald Street Brew Works 上市销售。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