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啤酒消失十年后KB Lager重返瓶装店

来源:时间:2021-11-08 16:53:43

KB 拉格啤酒——一种被人们亲切地称为“儿童啤酒”、“冷金”和“轧金”的著名啤酒——在停产十年后又回到了瓶装店。

独特的金罐已经出现在新南威尔士州的Liquorland 和 First Choice Liquor 商店,作为限量发行的“遗产运行”的一部分。

Brewer CUB 仍然拥有包括 KB 在内的啤酒商标,由于偏好精酿啤酒的口味不断变化,它不再定期生产。

7 月份发布的 5,000 箱 KB 试制批次证明如此受欢迎,CUB 又生产了 20,000 罐,为怀旧饮酒者提供了 600,000 罐。

KB Lager——著名的啤酒,被人们亲切地称为“儿童啤酒”、“冷金”和“轧金”——在停产十年后又回到了瓶装店

10 月 26 日,一托盘 KB 抵达悉尼东郊 Maroubra 的 First Choice Liquor,并在前门附近获得了骄傲

KB 于 1918 年在悉尼 Tooth & Co 的 Kent Brewery 首次酿造 - 因此得名 - 在 1970 年代和 1980 年代的大部分时间里都是新南威尔士州的主要包装啤酒。

在澳大利亚啤酒广告的黄金时代,一系列电视广告的主角是口渴的男人,留着胡须,打开从他们的 Eskies 中取出的冰罐。

在一场艰苦的比赛后,公园足球运动员被鼓励效仿他们的职业球员,口号是“与冷酷的金色 KB 握手”。

KB 于 2011 年 11 月宣布死亡,因为其在瓶子店和酒吧中的存在多年逐渐减少 - 并且绝对没有来自 CUB 的促销。

一个要求其归还的在线请愿书很快出现了,Facebook 页面专门讨论了这一下降,包括“带回 KB 啤酒”。

“KB Lager 一直是澳大利亚的标志,”gopetition.com 上的一项呼吁称。“这些年来已经失去了很多东西,而这又一块伟大的澳大利亚现在已被添加到列表中。”

“破解一罐冷黄金是每个新南威尔士人和女人与生俱来的权利。”

KB 最忠实的粉丝仍然是联盟傻瓜 Reg Reagan,他经常出现在他的足球秀中,他的“Bring Back The Biff”T 恤上放着一个罐子。里根是 NRL 明星出身的电视节目主持人马特·琼斯,在酒吧里被拍到带着几个冷知识

CUB 的一位发言人表示,最新的 KB 实验非常成功,该公司的投资组合中有 Victoria Bitter、Fosters、Carlton Draft 和 Reschs。

发言人说:“KB Lager 是新南威尔士州的经典啤酒。”“对于年长的啤酒爱好者来说,它带回了 1980 年代和 90 年代简单时代的回忆,而其他人则记得它是他们父亲曾经喝过的啤酒。”

'我们知道它仍然有它的粉丝,尤其是老啤酒爱好者,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最近在有限的遗产运行中发布了它。

“但我们对它最近下架的速度感到震惊。这是我们在计划明年及以后的酿造运行时会考虑的因素。

KB 的售价为每箱 54 美元,曾经采用带凹痕的钢罐包装,但现在采用标准铝罐包装。

目前尚不清楚最新批次是否按照原始配方酿造,但 Liquorland 将其描述为“微妙的果味,略带麦芽甜味和清淡的酒体”。

KB 于 1918 年在 Tooth & Co 的 Kent Brewery 首次在悉尼酿造 - 因此得名 - 在 1970 年代和 1980 年代的大部分时间里是新南威尔士州的主要包装啤酒

Liquorland 的顾客以五星级的评价欢迎 KB 回到瓶子店的货架上

一些评论家记得更甜的味道。一位网友写道:“非常好,但不像我记得的八十年代那么甜。”“无论如何都喜欢它。”

“以前从未尝试过,但我父亲和岳父多次告诉我他们年轻时是多么喜欢它,在击倒一个之后,我能理解为什么,”一位新皈依者说。

KB 著名的波纹钢罐已被铝制容器取代

三分之一的人说:“记得喝过这个未成年人,我们开玩笑说它代表“儿童啤酒”,结果发现当我合法时,它在任何地方都没有。

长期以来,KB 标志更常出现在酒吧外的经典旧广告海报上,而不是酒店冰箱内。

在本世纪初,冷金罐被市中心酒吧的饮酒者采用,而 CUB 每年仅生产 16,000 箱时,它经历了短暂的复苏。

2004 年,牛津街的一位酒吧经理说:“每个人都开始谈论‘老人’,并为他从冰箱里拿出来。”

'这是非常怀旧的。我们得到了很多 - 钢罐,冷金,山上的悉尼板球场。

在马里克维尔的汉森公园观看纽敦喷气机队主场比赛的足球迷们,冷饮也仍然是首选饮品。

KB 最忠实的粉丝是联盟笨蛋 Reg Reagan,他经常出现在他的足球秀中,他的“Bring Back The Biff”T 恤上放着一个罐子。

在马里克维尔的汉森公园观看纽敦喷气机队主场比赛的足球迷们,冷饮也仍然是首选饮品(如图)

里根是 NRL 明星的创作者,后来成为电视节目主持人,他在 2004 年解释说,后来的 KB 饮酒者正试图重拾他们童年的一些东西。

“我的老头子雷·里根 (Ray Reagan) 过去常常为他的 KB 划桨,”里根说,他用儿童啤酒庆祝了他的第一次圣餐和许多其他里程碑。

里根回忆说,当雷在家里的塞斯诺克休息室观看长期上演的警察剧集《警察商店》时,他偷偷摸摸地接近他的父亲。

里根回忆说:“我只是走上前,然后从知识库中喝一小口。”“我认为我们都与那些日子有关。”

在 4 月去世后,在 SCG 为已故的韦斯特和纽敦橄榄球联盟偶像汤米·劳多尼基斯 (Tommy Raudonikis) 举行的追悼会期间,展示了两个 KB 罐。

已故橄榄球联盟偶像汤米·劳多尼基斯 (Tommy Raudonikis) 于 4 月去世后,在 SCG 的追悼会上展出了两个 KB 啤酒罐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