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欢迎的松鼠山啤酒吧在Homestead开设新啤酒厂

来源:时间:2021-11-04 18:49:56

Independent Brewing Company是匹兹堡饮酒场所的主要场所,可以说是该市最好的啤酒酒吧之一。它以提供来自该地区精酿啤酒厂的各种啤酒而闻名,并始终专注于供应新鲜的匹兹堡啤酒。

现在,松鼠山酒吧正在制作自己的啤酒,并已扩展为一家名为 Golden Age Beer Company 的啤酒厂。根据发送给其追随者的一封电子邮件,新啤酒厂位于 Homestead 曾经被Enix Brewing占据的空间。根据电子邮件,Golden Age Beer Company 将很快在该领域重新开业。

“Golden Age 位于 Homestead,这是一个我们多年来一直钦佩的社区,它的韧性和重生就在莫农加希拉河对面,我们希望通过创造就业机会、开放包容性和可访问的空间以及维护和维护和重新利用美丽的历史财产,”独立酿酒公司的电子邮件中写道。

黄金时代将专注于酿造啤酒。Independent Brewing 表示,它相信这是精酿啤酒的未来发展方向,但也希望专注于拉格啤酒以纪念 Homestead 的酿造历史。这封电子邮件提到了 1892 年酿酒商如何在Homestead 战役中与罢工工人站在一起。

电子邮件中写道:“我们希望将啤酒厂的主要业务带到匹兹堡,尤其是 Homestead。”“确实,我们认为,做任何其他事情都会对这个社区勤奋、坚韧的传统和决心不公平。”

新空间将在装修完成后不久开放,在此之前,Golden Age 将在毗邻的啤酒花园中以弹出式形式招待啤酒爱好者。8 月加入该团队的首席酿酒师 Aaron Dahl 正在监督过渡。期待一系列清脆的啤酒,还有淡色艾尔或 IPA。新的黄金时代空间还拥有完整的酒牌,将有一个完整的酒吧和酒单。

对于那些有兴趣在 Homestead 开张之前尝试 Golden Age 啤酒的人,Independent Brewing 将提供新啤酒厂的啤酒——除了他们正常的 Roundabout、Old Thunder、Grist House、East End、Dancing Gnome、Cinderlands、Brew先生们,还有其他人。

11 月 4 日星期四,Independent Brewing 还将推出 Golden Age 的第一款啤酒 Golden Age Pale Ale,供顾客品尝。对于在整个大流行期间支持啤酒吧的人,敲击声将成为“感谢”。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