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厂与酒吧和娱乐场所考虑选择不含酒精的啤酒

来源:时间:2021-11-05 18:36:01

周六晚上,我在费城南部一个蓝领小镇的祖父母家中,与啤酒的漫长而幸福的关系始于孩提时代。在他们的 Formica 厨房餐桌上,当我享用难得一见的可口可乐时,他们喜欢将 Schlitz 啤酒倒入冰箱中的小比尔森玻璃杯中。(上帝保佑那个用其中一只眼镜喝牛奶的孩子。“它毁了!”奥尔顿在把它扔进垃圾桶之前会这样说。)

我与啤酒的关系随着我居住的每个城市都推出了新口味而不断发展:我长大的特拉华州威尔明顿的 Rolling Rock;当我搬到纽约市时,Miller Lite;当他们搬到德克萨斯州时,他们探望我的家人时,孤星长颈鹿。我是在 2003 年 Yazoo Brewing Co. 开业时搬到纳什维尔后才遇到精酿啤酒的——在那之后,我再也没有回头路了。

我于 2019 年搬到阿什维尔,第一年就在探索这座城市看似无穷无尽的精酿啤酒选择。当 COVID-19 将水龙头锁得比鼓还要紧时,我在零售店购买了我最喜欢的东西,并在 2020 年夏天继续享受我甲板上的液态黄金。

但那年秋天,莫名其妙的一夜之间,酒精让我着迷。最小的量——一盎司伏特加、2 盎司有机葡萄酒、6 盎司中等低 ABV 啤酒——会让我在第二天出去一整天,把我的头放在虎钳里,把我的大脑放在一个雾机里,这使得写一篇中等聪明的句子不可能。我咨询了多位专业人士,接受了许多测试,但我仍然是医学上的谜。所以,我戒了酒,经历了历史上最令人担忧的时代之一——冰冷的清醒,干燥但不高。

一线希望是发现无酒精啤酒行业的爆炸式增长——不仅在数量上,而且在质量上。有一些非酒精啤酒选择非常接近真实的东西——特别是当倒进冰镇的 Yazoo 品脱玻璃杯时——我检查了罐头,以确保我没有把它与真正的啤酒混在一起,希望在等待我的注意冰箱的背面。

从那以后,我还发现我并不孤单在我选择的新饮料中。当地居民过着非酒精生活方式的原因多种多样。但寻找供应非酒精啤酒的啤酒厂和场所仍然是一个挑战。对于本地啤酒、服务和娱乐行业的人来说,支持或反对包含这些产品的原因同样各不相同,但对于啤酒厂而言,这主要与成本和酿造非酒精饮料的复杂性有关。

志同道合的饮酒者

Xpress 的记者Brooke Randle和Harvest Pizzeria 新上任的总经理Lindsay Levine都表示,他们一个月的清醒实验变成了一个持续的选择。“我不太喜欢喝鸡尾酒,所以当我出去想喝酒精饮料时,我选择了啤酒,”兰德尔说,他的第一份工作是在一家小型啤酒厂。“在大流行期间,我试图保持健康并保持良好的头脑空间,所以我决定休息一下。它对我的生活产生了非常积极的影响,一个月变成了一年多。”

莱文也有类似的经历。“我不是一个大酒鬼,我是一个妈妈,”前 Wicked Weed 调酒师说。“但是,即使是一瓶啤酒或一两杯葡萄酒,第二天早上我都得让我的孩子去上学时感到浑身是雾。”

最初,莱文计划在二月份戒酒。但在这个过程中,她发现了多年来最好的感觉。所以,她决定坚持下去。

尽管对他们的选择感到满意,兰德尔和莱文——他们都是在 Thirsty Monk 调酒师时认识的——仍然想参加社交聚会,而不必喝一杯水或苏打水。不含酒精的啤酒是一种选择,尽管很难买到。

在西阿什维尔的 The Whale 发现了多种选择后,这一切都改变了 Randle。兰德尔说,这个场地是她新的快乐之地,她和莱文有时会在那里见面喝一杯美味的 IPA,不包括酒精。

一时的鲸鱼

Randle 可以感谢Whale 共同所有者Andrew Ross 的父亲Doug Ross在 West Asheville 地点(除了该公司的其他地点)提供多种非酒精啤酒。

“我父亲不再喝酒了,所以对我来说很重要,出于对他的尊重,当他来到 The Whale 时,我们总是有一些可供他选择的东西,”Ross 解释道。

四年前 The Whale 开业时,它携带的第一款不含酒精的啤酒是传统的德国啤酒 Einbecker。在受到好评后,该公司扩大了搜索范围,罗斯指出,这恰逢非酒精啤酒市场扩大的时期。

“我们开始看到新的非酒精饮料生产商仍然以精酿啤酒为主导,”他说。“我们开始看到不含酒精的 IPA,然后是深色啤酒的不含酒精的变体,现在我们开始看到不含酒精的果味酸酒、不含酒精的朦胧 IPA 和不含酒精的帝国世涛。这与您期望的任何事情都大相径庭。我们真的很接受它。”

如今,The Whale 的菜单上至少有 10 种不含酒精的啤酒。“我们希望确保我们始终携带最高质量的一切,包括非酒精饮料,”罗斯说。“这不是放在布满灰尘的拖把柜里的东西,如果有人想要,我们会很快为你冷藏。我们希望尽可能积极主动,并像任何其他选择一样热情地提供它。”

冲泡就行

不幸的是,对于非酒精啤酒爱好者来说,尽管行业内呈增长趋势,但阿什维尔啤酒厂没有类似的选择。根据商业研究公司 8 月份发布的一份报告,全球非酒精啤酒市场预计将从 2020 年的 150.9 亿美元增长到 2021 年的 166.5 亿美元。根据同一项研究,2020 年非酒精啤酒的销售额在北美最大。与此同时,Anheuser-Busch 和 Coors 等主要参与者正在开发新的选择,而 WellBeing Brewing Co. 和 Athletic Brewing Co. 等公司则专门致力于酿造精酿无酒精啤酒。

阿什维尔啤酒联盟执行董事利亚雷尼斯(Leah Rainis)表示:“在该国和世界范围内,有许多关于传统啤酒厂进入非酒精啤酒的大规模对话。”“我没有在当地听到我们成员之间的讨论。我不知道有多少次有人问我在北卡罗来纳州西部是否有任何酿酒厂生产不含酒精的啤酒。我必须告诉他们不。对于小型独立啤酒厂来说,将其添加到他们的生产中是非常昂贵和复杂的。”

自 7 月以来一直担任 Archetype Brewing 首席酿酒师的Drew Kostic 对此表示赞同。“我不是非酒精啤酒专家,但我确信入场的标价会非常非常高,特别是对于我们这种规模的啤酒厂,”他说。他指出,在将啤酒标记为非酒精饮料时,要满足严格的标准所涉及的测试会增加额外的成本和合规问题。

对于回报不确定的产品而言,此类变量不会给当地啤酒厂留下太多动力。“从操作上讲,您制作的绝大多数产品都含有酒精,”科斯蒂奇继续说道。“如果只有 10% 的产量通过这种昂贵的新设备,那么这笔投资的用途很小。对于一家专门生产无酒精啤酒的公司、大型国家啤酒厂或像新比利时这样的更大的地方来说,这是有意义的。”

或者可能没有(或至少现在没有),新比利时阿什维尔社区和传播大使迈克尔克拉夫特说。

“我不是酿酒师,但据我所知,生产无酒精啤酒非常复杂且非常昂贵,”他说。

尽管如此,Craft 表示,该公司正在测试市场,在该公司位于科罗拉多州柯林斯堡的酒吧间提供非新比利时无酒精啤酒。如果消费者需求支持增加,类似的选择可能会出现在阿什维尔。

Craft 指出,思想开放是新比利时历史和哲学的一部分。“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我们都是一家比利时风格的啤酒厂,随着 IPA 细分市场的发展,我们已经脱离了我们的‘类别’,这对我们来说已经很火了。去年,我们推出了一款水果粉碎苏打水。我可以向你保证,关于非酒精啤酒的讨论正在发生,这是我们一直关注的一种商业模式。”

亲选择

凭借她在服务行业的专业经验,莱文说她和当地的许多其他服务员都希望有不含酒精的选择,为醉酒的客户提供替代方案,而不是切断他们的联系,这几乎总是导致对抗。她建议,如果当地啤酒厂发现自己制作无酒精啤酒的成本和空间都令人望而却步,这些企业仍应考虑拥有一个专门生产该产品的民族品牌。“我们不是在与他们竞争,”她继续说道。“除非我们提供这个选项,否则我们不知道那个市场会是什么。”

提供选项是一个开始。几个月前,我参加了当地俱乐部的一场演出。当我问酒保有什么不含酒精的啤酒时,她几乎是在嘲笑我。“我们没有,”她回答。“他们不卖。”在买了水并在吧台上贴了小费后,我指出很难卖掉没有的东西。

然而,一些娱乐场所业主明白了。Salvage Station 营销经理Katie Hild报告说,除了 Shanti Elixirs、Yerba Mate、Fonta Flora Brewery 苏打水和非酒精姜汁啤酒外,该场地还提供受欢迎的 Heineken 0.0。“我们非常愿意接受客户提出的携带特定品牌的建议,”她说。

Ashville Pizza & Brewing 总裁Mike Rangel说,他共同拥有的娱乐场所 Rabbit Rabbit 跳上了这辆清醒友好的马车。他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写道:“我们绝对是在使用来自 Athletic Brewing Co. 的三种不同的非酒精啤酒以及来自 Lagunitas Brewing 的 Hop Water 进行非酒精游戏。”“人口中的非酒精人群继续增长,我们致力于提供尽可能多的替代品。”

回到 The Whale,Andrew Ross 表示同意。“美国文化深深植根于酒精消费;它一直是,也将永远是。但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或想要饮酒。我们希望确保我们提供一个空间,以便这些空间不必相互排斥。您仍然可以享受手拿冰镇啤酒的体验和冰镇啤酒的味道,而无需为这种体验附加酒精。”

就我个人而言,作为我在阿什维尔的第一年就喜欢在 The Whale 品尝各种精酿啤酒的人,我很高兴知道我可以加入 Randle 和 Levine 那里的非酒精饮料选择。但作为一个也在新比利时的甲板上度过了许多孤独的傍晚,下班后用 Voodoo Ranger IPA 减压,看着法国宽阔的河流滚滚而来的人,让我明白一杯水并不能解决问题。我正在拉动新比利时在柯林斯堡的试运行,以便前往阿什维尔。第一轮在我身上。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