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有五家啤酒厂退出MBCC

来源:时间:2021-10-15 17:11:56

为了回应与 Mikkeller 相关的性骚扰指控,Northern Monk、Burnt Mill、Wylam、Verdant 和 North 精酿啤酒厂最初宣布了一项集体声明,计划参加这个节日,条件是包括 Mikkeller 以及“那些一直处于不当行为的接收端”,旨在改变行业文化。

然而,在回应社交媒体上的强烈反对后,强调受害者不应该在令人生畏的环境中站出来说话来解决这些问题,啤酒厂发布了一份后续声明,并从哥本哈根 Mikkeller 啤酒庆祝活动中撤出道歉。 MBCC)。

酿酒商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说:“虽然我们的集体行动源于推动行业围绕性别歧视的对话向前发展的真正愿望,但我们错了。”

集体表示,他们仍然觉得过去几天发生了“有意义和重要”的事情,他们“听取了提出的担忧”并仍然“致力于变革精神”,但补充道:“我们将从这次经历。我们很抱歉。”

在关于转如下米凯勒的最新回应社会媒体的一些啤酒厂本月从MBCC撤出后,在该公司的性骚扰和性别欺凌指控据说听之任之的。

前几年,MBCC 展示了一些世界上最受尊敬和最有影响力的啤酒厂,而 Mikkeller 本身也接待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精酿啤酒爱好者。作为一家啤酒厂,它如何在啤酒爱好者和行业内的同行中塑造其声誉将取决于其下一步行动。

在本周的一份声明中,这家酿酒商表示,它支持“社会正义、安全工作场所和包容性的行动主义”,并坚称已“明确回应了 Mikkeller 员工虐待的任何指控”,并保证将“优先考虑安全和包容性”。工作场所高于一切。”

我们早在 7 月份就报道了对该啤酒制造商提出指控的消息。四名前员工称这家啤酒厂是一个忽视包括管理层在内的基于性别的欺凌行为的地方。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