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保罗下城精酿啤酒厂将为弱势青年的音乐教育和乐器提供资金

来源:时间:2021-09-18 17:09:47

在他杰出的指挥生涯中,威廉·埃丁斯 (William Eddins) 将数十支管弦乐队聚集在一起,创作出优美的音乐。现在他正在准备一种不同的作品。Eddins 是一家出售精酿啤酒的初创啤酒厂的幕后推手,其利润专门用于为家庭负担不起的明尼苏达州儿童支付音乐课程和乐器费用。

“音乐带我周游世界。我想回馈音乐给我的一切,”埃丁斯说。

2022 年初的某个时候,Eddins 和商业伙伴 Matt Engstrom 将在圣保罗下城开设 MetroNOME 啤酒厂。这个缩写代表“培育优秀的音乐教育”。

这家以社会为使命的公益啤酒厂位于前 Birch's Brewpub 的所在地,该酒馆从未从当前局势关闭中恢复过来,并于去年 10 月被迫关闭。

两人刚刚敲定了历史悠久的 Market House Collaborative 大楼 6,600 平方英尺空间的租约,该大楼一侧可俯瞰圣保罗农贸市场,另一侧可俯瞰 CHS Field。

一旦获得许可(他们希望在明年年初获得许可),顾客就可以在光线充足的酒吧里喝一杯。它位于啤酒厂上方,MetroNOME 将在那里生产十几种啤酒,从研磨谷物到在巨大的不锈钢罐中发酵。他们计划将他们的啤酒制成酒壶、小酒壶、小桶和罐头,在现场的酒吧间以及当地的酒类商店和以古典音乐到乡村音乐为特色的场所出售。

“我们会生产三到四种自酿啤酒,然后进行季节性轮换,”软件销售员 Eng​​strom 说。“我们是啤酒势利小人,所以我保证啤酒会很好喝。”

友谊和“弗洛伊德”

过去一年的事件让这些人出人意料地成为了具有社会良知的啤酒企业家。

Eddins 和 Engstrom 六年前在执教他们儿子的棒球队时相识,这种友谊因他们在家庭酿造中的共同乐趣而巩固,集中在 Eddins 展望公园家的地下室。

“多年来,我们一直在试验和逐步扩展,”Engstrom 说。“我们结合了我们的设备,并在业余爱好中更加冒险。

“而且啤酒越来越好。”

随着大流行开始和 Eddins 的旅行突然停止,啤酒伙伴们有时间开始集思广益以扩大规模。谈论“商业化”不再是一个笑话。

在乔治·弗洛伊德 (George Floyd) 死后,该计划变成了一种激情。

“乔治·弗洛伊德可能是我,”埃丁斯说。“那一刻我说,'我必须做一些积极的事情。'我不能闷闷不乐地等待政府或其他人让我们的社会变得更好,我必须承担责任。

“音乐家始终相信任何问题的答案都是音乐。”

但从地下室转移到商业运营需要的不仅仅是梦想。

Eddins 和 Engstrom 开始寻找资金,并得到了投资者的热情支持,他们的想法是酿造和销售啤酒,以补充双城的青年音乐节目。他们将该项目带到了几个众筹平台,并迅速筹集了近 150,000 美元。

“资金来得比我们想象的要快得多。很多人都想帮助我们实现这一目标,”恩斯特罗姆说。“很多人都对资助这项任务感兴趣,而不仅仅是资助一家啤酒厂。”

“但我们没有反对那些只想喝啤酒的人,”埃丁斯补充道。

填补资金缺口

Eddins 在他自己的生活中看到了音乐的变革力量。

他 5 岁时开始在纽约州布法罗的家中用二手钢琴挑选曲调他的天赋使他进入了著名的伊士曼音乐学院,在那里他在 18 岁时完成了钢琴演奏学位并继续学习进行。他在明尼阿波利斯工作了几十年,与其他古典音乐家詹妮弗·格思结婚,他以客座指挥的身份在国际上领导管弦乐队。

“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一直在为音乐寻找资金,相信我,这让我非常疲惫,”他说。

明尼苏达州有很棒的艺术组织,为青年提供外展计划。他们从私人捐助者、基金会或国家艺术基金那里募集资金。我们希望为他们提供不同于以往的收入来源,”他说。“我们可以打破我们如何为艺术提供支持的范式。”

迫切需要这种支持。

在预算紧张的时代,许多地区的艺术课程已经缩减;课后课程和丰富课程也已成为首要任务。

尽管尚未确定将从 MetroNOME 中受益的特定非营利组织,但艺术管理人员会欢迎新的资金来源来资助他们的项目。

“需求是真实的。尽管有大量关于音乐价值、音乐对大脑发育和注意力的重要性的数据,但仍存在资金缺口,”即将卸任的圣保罗音乐学院院长 Cléa Galhano 说。该计划补充了圣保罗低收入社区的几所公立和特许学校的音乐课程。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