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预测葡萄酒收成处于历史低位

来源:时间:2021-09-22 16:13:40

预计南欧具有挑战性的气候条件将导致葡萄酒收成大幅下降。

春季霜冻摧毁了法国和意大利北部约 30% 的种植面积;而冰雹、干旱和疾病进一步加剧了损失。

然而,代表欧洲农民和农业合作社的 Copa 和 Cogeca 协会表示,葡萄的质量要高得多。

最大的葡萄酒生产国下降 18%

意大利、法国和西班牙是欧洲最大的葡萄酒生产国。预计 2021/2022 年这些国家的葡萄酒总产量约为 1.173 亿百升:比 2020/2021 年下降 18%。

预计法国的跌幅最大,与 2020/21 年度相比下降 29%,因为收成不太可能超过 3330 万百升。

春季霜冻摧毁了该国约 30% 的种植面积,随后由于夏季潮湿导致植物病害。

预计结果将是历史最低收成,低于 1991 年和 2017 年,但与 1977 年相当。

在意大利,葡萄酒产量估计在 4370 万至 4500 万百升之间,下降了 9%。

“从春季霜冻夏季冰雹,暴雨和干旱的各种气候条件导致邻近的连葡萄种植区,之间的大量的定性和定量的差异”笔记COPA-COGECA。

“在北部和中部意大利许多地区受到毁坏了新的花蕾40%的春季霜冻重创,但也有白葡萄酒良好的前景。”

西班牙预计收成 3950 万百升,比上一年的 4650 万百升减少 700 万百升。

“收获已经开始具有非常好的品质的水果,但预计短期,特别是由于夏季干旱和霜冻偶尔和冰雹的事件。”

在德国,预计收获量将低于 900 万百升,低于 10 年的平均产量。部分产量损失将是由于霜孢属 [一种病原体]、春季霜冻和冰雹事件。然而,2021 年有望成为起泡酒的好年头。

葡萄牙是唯一一个预计会增加的国家:尽管增幅很小,只有 1%。

“亚速尔群岛、米尼奥和里斯本的产量下降预计将被杜罗、波尔图和西多会山等葡萄种植区的增长所抵消。由于这些增加,预期良好品质的葡萄酒。”

匈牙利预计收获产量在 2.5 至 300 万百升之间。

Copa-Cogeca 葡萄酒工作组主席 Luca Rigotti 表示,葡萄酒行业最近面临着许多挑战:尤其是欧洲大部分贸易关闭以及关税对美欧贸易的破坏性影响飞机补贴纠纷。

Rigotti 说:“HoReCa 部门的重新开放和出口的恢复,包括在与波音-空客争端相关的关税暂停后对美国的出口,带来了温和的乐观情绪。”

“但是,小生产的COVID-19大流行表明,该部门需要适当的管理工具,以解决市场扰动持久的负面影响。”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