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啤酒厂为国家步道系统的合作伙伴关系筹集资金

来源:时间:2021-09-03 16:43:36

贝尔啤酒厂和国家步道系统 (PNTS) 的合作伙伴关系让步道指引您走向何方。

密歇根州最大的独立精酿啤酒厂与 PNTS 合作,鼓励人们参观小径并参与其中,以帮助确保美国小径的美好未来

“我们一直支持保护和促进户外活动的组织和倡议。我们希望人们出去使用这些宝贵的资源,并与他人分享他们的热情,”贝尔啤酒厂总裁兼创始人拉里·贝尔说。

“每条小径都讲述一个故事。为了继续享受这些宝藏,我们需要照顾它们,”他说。

贝尔目前正在努力完成北乡村步道协会 (NCTA) 的徒步 100 挑战赛,最近获得了该协会的 Blue Blaze 捐助者奖。该荣誉授予通过向 Trail 或 NCTA 提供大量金钱或实物捐助而表现出远见和慷慨的个人或家庭。

“PNTS 很高兴与 Bell's on the Go Where the Trail Leads You 活动合作,以增加对小径的支持和提高对小径的认识,”PNTS 执行董事 Valerie Rupp 说。

“Bell's 与 PNTS 一样,对步道和其他户外空间的尊重和兴奋。他们认识到通过共享体验将人们联系起来、在小径上探索森林或城市或与朋友或家人一起用餐或喝饮料放松的价值。对自然场所和彼此之间联系价值的相互理解使这种伙伴关系自然而然地契合。我们期待与 Bell's 合作,为更广泛的精酿啤酒爱好者的小径照亮道路,并利用这种提高的意识为所有人推广更具弹性和更容易接近的小径。”

从 2021 年 9 月 1 日到 10 月 31 日,在线承诺访问或支持一条小径的每一小时,Bell's 都会向 PNTS 捐款。这些时间可以包括在任何小径上徒步旅行、自愿帮助清理小径上的垃圾、了解更多关于小径的信息等等。就这么简单。

一小时等于 5 美元,最高可达 15,000 美元。从 9 月 1 日起,可以在 bellsbeer.com/trails 上做出承诺。

更多关于贝尔对我们的足迹的承诺:

今年夏天早些时候,Bell 发布了 4 个 Mini Kegs for Causes——4 种不同的啤酒,每一种都旨在提高对不同组织的认识。今年的 Oberon 迷你小桶旨在提高人们对 North Country Trail 的认识。Bell's 向 NCT 以及这些迷你小桶上的其他每个组织捐款

贝尔的员工每年三次帮助清理卡拉马祖河谷小径的一部分,这是该啤酒厂对密歇根州采用公路和采用小径计划的承诺的一部分。

关于贝尔啤酒厂

Bell's Brewery, Inc. 于 1985 年开始寻求更好的啤酒和 15 加仑的汤壶。从那时起,我们已经成长为一家区域性精酿啤酒厂,除波多黎各和华盛顿特区外,还销往 43 个州。始于 1985 年的对酿造美味、未经过滤的优质精酿啤酒的奉献精神至今仍在我们身边。目前,我们酿造了 20 多种啤酒供分销,以及许多其他小批量啤酒,这些啤酒在我们位于卡拉马祖的酒吧 Eccentric 咖啡馆供应。我们的持续目标是深思熟虑、创造性和艺术性地酿造。100% 家族拥有和独立,我们努力通过我们独特的啤酒和啤酒为我们的所有客户带来真实和愉快的体验。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