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萨斯葡萄酒复兴运动正在兴起

来源:时间:2021-09-24 14:41:04

在中西部地区可称为美国的粮仓,但现金作物如玉米和大豆远离生长在堪萨斯平原唯一的东西。

在禁酒令之前,向日葵州是该国最大的葡萄种植区之一。但禁酒运动造成的破坏以及随后几十年对酒精的严格限制阻碍了堪萨斯州葡萄酒行业的反弹。

然而,最近,堪萨斯州东部,尤其是 I-70 州际公路沿线的一系列新酒厂正专注于葡萄酒教育并吸引来自该地区的饮酒者。

堪萨斯州怀特沃特Grace Hill Winery 的管理合伙人兼堪萨斯州葡萄种植者和酿酒师协会(KGGWA)副总裁杰夫·索洛 (Jeff Sollo) 表示:“他们称我们为天桥州,但我们也是驾车出行非常频繁的州。”)。“因此,只要能够下高速公路,坐在一个漂亮的地方,喝一杯葡萄酒,体验当地文化,酿酒厂就是一种有趣的方式。”

“我们比加州还大”

加利福尼亚并不总是美国的顶级葡萄酒产区。在整个 1800 年代,中西部各州引领了该行业。

当欧洲移民从纽约向西迁移以寻找能够让他们耕种和谋生的土地时,许多人在密苏里州和堪萨斯州登陆。当他们开始在密苏里河沿岸建立葡萄园时,种植园蔓延到堪萨斯州东部,那里富含石灰石和沙质土壤,种植了从本土到法国葡萄藤的各种植物。

“有很多人来自欧洲——其中许多来自德国——并在中西​​部定居,他们都知道如何种植葡萄,其中一些人还带着葡萄,”葡萄栽培和酿酒项目主任斯科特科尔说在堪萨斯州高地的高地社区学院。“这就是其中一些开始的方式。很明显,他们在这里发现了一些北美本土葡萄,然后说,‘嘿,看,太好了。让我们种植这些。有趣的是,大部分葡萄都集中在该州的东北部。”

科尔说,在 19 世纪,大约 80% 的美国葡萄酒产自堪萨斯州和密苏里州。但在 1880 年,堪萨斯州制定了自己的前沃尔斯特德法案禁酒令。“全国其他地区都可以感谢我们 [禁止],”他说。

许多葡萄园继续非法酿酒,或跨州出售他们的庄稼。然而,当 Carrie Nation 成为一名热情的倡导者时,该州的禁酒运动很快就达到了高潮,她在全州范围内发表演讲并用斧头砸碎酒吧。

堪萨斯州的禁酒令直到 1948 年才结束。直到 1983 年,即废除沃尔斯特德法案近半个世纪后,该州才通过了堪萨斯州农场酿酒厂法案,使葡萄酒的生产和销售再次合法化.

“曾几何时,我们的规模超过了加利福尼亚州,”堪萨斯州参议员、Haven Pointe Winery 的所有者、堪萨斯州葡萄栽培与农场酿酒厂协会 (KVFWA) 的前任主席汤姆·霍兰德 (Tom Holland) 说。“堪萨斯州被禁酒令扼杀了大半年,基本上持续了 100 年。这个行业终于重新站起来了。”

培育新的葡萄酒文化

根据2017 年美国农业普查,当年堪萨斯州的 148 个农场种植了 433 英亩的葡萄。这与该州以前的 7,200 英亩高峰相去甚远,但进展顺利。

“当我们在 2010 年刚开始的时候,大概有十几个酒厂,所以自从我们开始 [高地社区学院的课程] 以来,它几乎成倍增加 [五倍],”科尔说。他在建立学院的葡萄园、培养葡萄栽培和酿酒学的理学副学士学位和技术证书以及开创456 酒厂孵化器计划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截至 2021 年,约有 160 名学生在高地获得了学位或完成了课程,但科尔说,该州一些持久的反酒精情绪让他从一开始就收到了仇恨邮件。出于这个原因,当孵化器于 2019 年开业时,它是作为独立于学校的企业而建立的,现在包括葡萄园。

“学院拥有有限责任公司,但我们是一个独立的商业实体,”他说。“我们所有的葡萄酒生产(为高地酒厂)都在那里进行,然后我们有空间供初创酒厂在里面租一个房间放置酒罐。我们共享粉碎垫和装瓶线等等。”

荷兰认为该州有机会专注于农业旅游。他说:“许多酿酒厂都在考虑重新设立[葡萄和葡萄酒咨询委员会]等事情。”Holland 指出密苏里州是堪萨斯州葡萄酒应该努力的典范。

该委员会于 1988 年首次成立,2016 年有一个日落条款,在当时的州长 Sam Brownback 的领导下,它完全解散。从那时起,领导权就落到了 KGGWA 和 KVFWA 手中。

最近推动了组织之间的立法合作。目前正在辩论的是“农场酿酒厂”的定义。目前,法律要求农场酒厂在其葡萄酒中使用至少 30% 堪萨斯州种植的葡萄。一项新法案将取消该要求,Sollo 表示这可能会“引起一些恐慌”。

荷兰同意。“它曾经[更高],”他说。“目前行业内的斗争是,您有某些酒厂可能[不会]不关心种植堪萨斯州的葡萄或使用堪萨斯州的产品来酿酒。他们只是想把酒装进瓶子里,在上面放一张多萝西的照片,然后说,“给你。”那些人想要完全摆脱国内内容要求。”

Chambourcin, Vignoles & Norton, Oh My

最古老的酒庄堪萨斯今天仍然在运行是神圣场在Basehor,由莱斯迈耶和他的女儿米歇尔拥有。该酒庄于 1994 年开业,在 14 英亩的土地上种植了 10 种不同的美洲原住民和法国杂交品种,包括Cynthiana、Seyval和Chambourcin。

“Chambourcin 是该州的主要红葡萄,”Holland 说,他在 2019 年帮助通过了立法,将 Chambourcin 命名为州红葡萄,将葡萄育种者 JF Ravat 开发的混合品种Vignoles命名为州白葡萄。

酿酒厂必须寻找在该州极端温度气候下生长良好的葡萄。耐寒葡萄,通常是用本地血统培育出来的,表现出最大的成功。

“梅洛和霞多丽以及那些习惯于地中海气候的东西,在那里你没有像中西部那样疯狂的波动,这些葡萄在这里不能生长,”科尔说。“它们通常在冬天死去。”

Holland 也喜欢花香和果味的Traminette,他在 Haven Pointe 种植这种酒。Grace Hill 与 Norton、Vidal、Seyval、Chardonel、Frontenac Gris、Noiret、Petit Pearl 和Marquette 合作。“在我们没有大量葡萄园的州,种植的葡萄品种数量令人难以置信,”Sollo 说。

这些葡萄中的许多都很好地迎合了当地偏爱甜和半甜葡萄酒的口味。“如果你没有甜酒,你将很难进行销售,”科尔说。“堪萨斯的口感仍然非常甜,但它是一个相对较新的酿酒州。”

Sollo 表示同意,并承认这有时会给中西部葡萄酒带来负面声誉。但他指出,沿海地区的饮酒者比他们有时表现出的更喜欢甜酒。

“我认为我们得到这个标签的原因是我们用我们种植的葡萄类型和较短的生长季节酿造了非常非常好的甜酒,”Sollo 说。“[葡萄]中的单宁含量并不多。这非常适合甜[红]葡萄酒和更干、更清爽的白葡萄酒。我认为这就是我们在堪萨斯州做得好的地方。”

在过去的 10 或 15 年里,Sollo 发现客人对了解鲜为人知的品种变得更加开放,抱有“支持当地风气”。

“大多数人,当他们出来时,他们以前从未尝试过干香波辛,”他说。

当地人说,酿酒厂必须以开放的心态进行营销。

“我们知道堪萨斯州的葡萄酒饮用者与纳帕葡萄酒饮用者不同,”奥拉西KC 葡萄酒公司的活动协调员 Taylor Berggren-Roesch 说。“我们的目标是让品酒体验变得平易近人、轻松有趣——只需让普通人参与进来,教育他们并告诉他们一些关于葡萄酒的知识。这使它成为一种有趣的氛围,而不是闷热。”

气候问题和农药漂移

堪萨斯州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是普遍性的:气候变化。

“我们仍然不确定会发生什么,”Sollo 说。“在大多数情况下,情况还不错,但过去几年我们的收获季节越来越潮湿。在 2020 年、2019 年和 2018 年,我们的产量下降了,我们的一些质量比我们希望的要低一些,因为我们在收获前后下了一些雨。但是你在堪萨斯州,天气总是有点挑战。你实际上正在处理阳光下的一切。”

这包括邻近经济作物农场使用的化学杀虫剂。化学漂移,或由合成杀虫剂、杀菌剂和应用于邻近农场的其他处理方法污染葡萄园,会对水果产生负面影响。Kohl 补充说,一些农民不了解中等规模葡萄园的价值。

“许多传统农民说,'哦,一块三英亩的葡萄,那只是一个花园,'”他说。“但是用三英亩的葡萄,你可以轻松地酿造 200 或 300 箱葡萄酒,这意味着价值 50,000 至 60,000 美元的产品,而你需要一块 [640 英亩] 的玉米才能赚取这么多收入。这只是教授不同的实践和改变态度的问题。”

迈向 AVA

随着恢复葡萄和葡萄酒咨询委员会的努力以及组织联合起来重建曾经蓬勃发展的行业,下一步可能是建立堪萨斯州第一个美国葡萄种植区 (AVA)。

“尝试获得堪萨斯州的第一个 AVA 确实是一个起点,因为我们过去已经讨论过 [它],有些人对此持开放态度,但我们从未真正团结起来支持去吧,”索洛说。“但事情似乎是这样发展的。所以希望,在接下来的几年里,我们会有一个。”

Kohl 相信 AVA 至少会“帮助酿酒厂在州内推销自己”。Holland 将其视为将堪萨斯州葡萄置于更广阔地图上的品牌推广机会。

“当人们去葡萄酒之路时,他们想喝用当地葡萄酿造的葡萄酒,”霍兰德说。“如果你的酒厂只用卡车从加利福尼亚运来葡萄,就没有理由谈论堪萨斯州的葡萄酒产业。对我来说,AVA 与理事会、堪萨斯州葡萄酒的品牌推广并帮助推广我们的区域葡萄酒之路并发展这种农业旅游体验并驾齐驱。”

对于 Berggren-Roesch 来说,堪萨斯州葡萄酒行业最近的发展只会加强这些努力。

“如果我们只有 10 个人试图说,'嘿,堪萨斯州的葡萄酒很好',就很难传达这个信息,”她说。“但如果我们有 30 或 40 人,那么我们真的可以开始在那里获得一些好的信息。”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